玫瑰公主的心愿玫瑰 童话_14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富饶的国家,国王有一个心地善良的玫瑰公主,她有双水蓝蓝的大眼睛,雪白的皮肤,乌黑的长发,再加上一张樱桃小嘴,十分美丽,称得上是绝世美人。
玫瑰公主非常喜欢玫瑰,因此,她的后宫种满了玫瑰,她经常在玫瑰丛里玩耍。有一天,她正帮在玫瑰浇水,阳光照在她的身上,使人看上去异常温暖。公主一朵一朵的帮玫瑰花浇水,突然,她看到前面不远处的一朵玫瑰花非常美丽而且非常的大,是普通玫瑰的两倍,但血红的花瓣却只有六片。公主非常开心,她把那朵玫瑰摘了下来,放在床头的花瓶里。
晚上公主和国王王后吃过饭就去睡觉了。她做了一个梦,梦见今天的那朵玫瑰正对他说:“公主,我是天上的一位玫瑰仙子,因为晚上散步的时候不小心坠入人间,变成普通玫瑰,但我的仙气并没有消失,因此我的每一片花瓣都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我希望你可以用它帮助有困难的人们。好吗?”公主惊醒了,她摸了一下那朵玫瑰,看不出有什么不同,便又安心的睡了。
可不幸的事发生了。一天,国王因为太过劳累病倒了,看过的医生都说国王时日不多了。公主和王后都非常伤心,每日以泪洗面。后来在公主帮玫瑰浇水的时候想起了那床上的大玫瑰。她马上跑去房间,看见那朵玫瑰依然像刚摘得下来时那样美丽,公主摘下一片花瓣,对着她说:“心愿玫瑰,请帮帮我,让我的父亲康复吧!”公主刚说完,那片花瓣就渐渐变得没精打采泛黄枯萎了。接着,便传来他父皇康复的消息。公主流着泪对心愿玫瑰说:“谢谢你,玫瑰仙子”。可公主不知道,玫瑰仙子的一部分元神也升入了天空。
又是一个晴朗的一天。公主瞒着父母带着一个贴身丫环也带上“心愿玫瑰”偷偷地跑到大街上,兴奋在街上游逛起来。
“卖冰糖葫芦咯!”一路上,公主蹦蹦跳跳,买这买那觉得今天什么都让自己感到新鲜。“爸爸,我肚子好饿”,就在公主正在卖冰糖葫芦的时候,公主突然听到了这声有气无力的声音,公主去拿冰糖葫芦的手僵住了,她转身一看,就在不远处的一个阴凉地上坐着一对衣衫褴褛的父女,那个小女孩正在向爸爸说肚子饿,看来是几天没吃饭了。再仔细一看,爸爸压着的那条腿已经断了半截,看了都非常可怜。公主看了,便叫贴身侍女拿出那朵愿望玫瑰。公主来到一个僻静处,摘下一片花瓣,小声的说:“心愿玫瑰,请帮帮我,创造出一种能治疗断腿的奇药吧!”接着,这片花瓣便像上一次的一样枯萎了,她的手上立即出现了一张配方和一瓶药水。公主赶紧跑过去把药水涂在那个男人腿上,奇迹出现,那小女孩子的爸爸神奇地站了起来。
这一天里,这位善良的公主用花瓣做了很多好事。晚上,她坐在床头,看着那朵心愿玫瑰,那朵玫瑰依然没有枯萎,但只剩下一片血红的花瓣了。她知道那位玫瑰仙子的元神也恢复得差不多了。
几年后,公主已经快到出嫁的时候了。早在小时候,公主就听父皇说她要嫁给邻国的王子,可公主也从没见过那位王子。就在国王和王后正在准备公主的嫁妆时,听见一个不幸的消息,邻国的王子在攀登世界上最高峰时不小心发生了雪崩,变成植物人了。当国王听到消息后,就马上不答应公主嫁给那位王子了,可公主却对国王说:“邻国的王子虽然成了植物人,可我依然要嫁给他,我们不因为王子出现困难时就这样不守承诺呀!”爱女心切的国王着急地说:“你也没见过他,而现在他已经成植物人了,我不让你嫁给一个活死人呀?父皇也是为你好啊!”公主想又说:“如果我毁约了,那我们国家就成了没有信誉的国家,以后就再也没有其他国家会和我们合作了。”
公主最后还是嫁到邻国去了。结婚那天,公主摘下心愿玫瑰的最后一片花瓣,对着王子说:“心愿玫瑰,请帮帮我,让王子恢复吧!”最后一片花瓣也枯萎了,而王子也醒了,恢复了以前的面貌。他们开心的抱在了一起,从此过上了幸福的日子。那朵没有了花瓣的玫瑰,被公主种在了后花园了,长出了一大片五彩的玫瑰,那是最新的玫瑰品种。而那位玫瑰仙子呢?她正在天上微笑着看着公主,她的元神已经恢复了,再度成为了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