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拉的白玫瑰_1400字
艾德拉的白玫瑰
(一)
艾德拉·利斯克是珀尔·利斯克大法官的女儿,她对每一个生命都充满了好奇。当一个婴儿出生时,她会好奇的看着这个小生命来到世界;当一粒西瓜子落入泥土中长出瓜苗时,她会摸摸小瓜苗,发出赞叹;当小鸡从蛋壳里孵出来时,她会瞅瞅蛋壳,对着它傻笑。
星期天的下午,艾德拉的父亲珀尔正在跟艾德拉的母亲芬迪·理查在阁楼的阳台里享受着香甜的下午茶。而可爱的艾德拉却穿着珍珠白的裙子在玫瑰园里穿来穿去,她闻闻这朵,嗅嗅那朵,她对每一朵红玫瑰都很好奇。珀尔看着艾德拉,
笑着说:“呵呵,艾德拉真像玫瑰花海中的一颗珍珠呀!”芬迪也笑了:“是呀!”
艾德拉看看红玫瑰,又看看自己的裙子,脑袋里突然冒出了一个主意:能不能种一朵白玫瑰呀,一朵像珍珠一样白的玫瑰。艾德拉马上跑去园丁那。
“迪文·派克园丁,你是怎么种出红玫瑰的?”
“艾德拉小姐,你好!”园丁摘下帽子,行了个礼,“我是把玫瑰种子染红,日日夜夜浇水才种出血一样红的玫瑰的,实在是太累了,但我愿意为珀尔法官效劳,我。”
“请停一下,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把种子染白,就可以种出白玫瑰了,是吗?”
“当然!我的小姐,噢。你说什么?你要种白玫瑰?那我可以帮你!”
“谢谢!”
“没关系,能为美丽的艾德拉小姐效劳,我真是太开心了!”
“但我不需要!”艾德拉说完就跑走了。
“小姐,小姐。”
(二)
艾德拉把种子染白,种下地。功夫不负有心人。长出了一朵娇艳欲滴的白玫瑰。艾德拉正在看花。这时,从玫瑰花里蹦出了一个小仙子。小仙子穿着一件白色露肩小短裙,背上还有一对翅膀,很小巧。艾德拉一惊,大叫了起来:“救命呀!救命!救。唔。唔。”艾德拉不知怎么的,说不出话来,用手比划着,问仙子怎么回事?仙子说:“你不要害怕!我是你的奇思妙想创造出来的花仙子,我叫白菲兰蒂。你不要叫,我把你的嘴打开,好不好?”艾德拉直点头。
艾德拉直喘气儿,“你来是为了什么?”
“让你帮我做一件事,我实话告诉你吧!”白菲兰蒂叹了口气,“我曾经是一个麦克国国民,被恶魔恶力士抓去做奴隶,我不服恶力士,他就把我变成花精灵,只有他念动咒语才可以把我放出来,呜呜。求你了!恶魔在菲克塔。”
“好!我帮你!”艾德拉答应了。
(三)
艾德拉带着白玫瑰来到菲克塔,这里阴森恐怖。艾德拉有点害怕。可她想到了白菲兰蒂,咬紧牙,继续向前走:“恶魔!恶魔恶力士!出来!放白菲兰蒂出来!”
一阵狂风起后,一个凶狠的恶魔出现了:“你要救她?哈哈哈哈哈哈哈!但你的声音很甜美,我要你做我的歌舞队队长!整天给我唱歌!跟我走吧,哈哈哈哈哈哈!小兵,把她带走”
“走,走!”
“不————”艾德拉马上握着手中的白玫瑰,风吹走了一片花瓣,把艾德拉被恶魔抓走的消息告诉了跟艾德拉一起长大的伙伴瓦斯蒂罗国的王子卡尔伦。
“不好,我要去救艾德拉”卡尔伦急坏了!马上赶去了菲克塔!
(四)
这时,恶力士正在睡觉。艾德拉被绑在旁边,艾德拉睡着了。
“醒醒!艾德拉,是我!”卡尔伦解开了绑艾德拉的绳子。
“卡尔伦。。我。”艾德拉有点不舒服。
“来,做好,玫瑰花已经把事情都告诉我了。我先找到魔法棒,再带你回家。”
卡尔伦从床底找到了魔法棒,嘴里说:“让这个恶魔去死吧,永远消失!”
马上,魔鬼嘴里流出了血,倒在地上,死去了,不一会儿,他的尸体就不见了。
卡尔伦又说:“让所有的玫瑰花仙子都变成人吧!”马上,一千多个小仙子从一个瓶子里飞出来,变成了人。
“太好了!”艾德拉开心极了!
卡尔伦递给艾德拉一朵玫瑰花:“我被你一颗乐于助人的心打动了,我将娶你为王妃!”
(五)
国王高兴极了立刻为艾德拉和卡尔伦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艾德拉变成了王妃。与卡尔伦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白菲兰蒂为了报恩,叫所有人都种上了粉色的玫瑰,瓦斯蒂罗国变成了一片花海。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