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一阵激烈的加油声闯入了我的耳际,干吗呢?哦,原来是六年级女子拔河比赛开始了。
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胸有成竹的样子,似乎早已胜券在握。
“嘟”只听裁判一声哨响,双方队员便攥紧绳子,身体向后仰,咬紧牙关,使出吃奶的劲儿向后拉,平时的大小姐们此时巾帼不让须眉,俨然成了赛场上的霸王。只见麻绳中央的红绳越来越近,五分米、二分米、一厘米,“耶!”赛场上爆发了排山倒海的欢呼声,我们拿下了第一局。
接下来交换场地,我们再一次轻松地获胜了。然后就到了和三班的对决了,我们一个个飘飘然起来,都说:“连一班都成了咱的手下败将,三班还不是小菜一碟吗?”
比赛拉开了帷幕,我们队的队员因为前面取得了胜利,思想上有些轻敌了,精神也有些松懈了,裁判一声哨响,我班队员似乎还没回过神来,麻绳中间的红绳已经飞快地移向三班。眼看就要输了,我班的拉拉队员疯狂地呐喊:“六(2)班加油!六(2)班的加油!”于是我班队员就像被惊醒的睡狮一样,精神抖擞起来,力挽狂澜,拼了命地拔,一个个脸憋得通红,手臂上青筋暴起,终于夺得了第三场得胜利。
三班的对手全都垂头丧气,在最后一场决胜负的比赛中,麻绳中央的红绳“飞流直向六(2)班”,我们不费吹灰之力,便夺下了此次比赛的桂冠,当之无愧地成了冠军。
“耶!我们赢了!”大家甩帽子的甩帽子,拥抱的拥抱,欢呼的欢呼,蹦的蹦,跳的跳,互相传达着自己的喜悦。在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运动会,就这样完美地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