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就在我们身边作文450字
同学们,我们现在是多么的幸福啊!妈妈什么都为我们着想,你可能认为自己的妈妈不可理喻,其实那是在为我们好,永远不变的一点是:不论你做什么妈妈都会支持你,不离不弃。发生在那一天的事,我永远也不可能忘记,你来听听吧:
那一天我病了,去医院打吊针。输第一组液体的时候,我有些不舒服,开始出虚汗、手麻。手上逐渐出现红斑点,妈妈坐立不安,最后去找医生。毫无疑问,我对这一组药物过敏。护士立即赶来,将液体拿走,换成另一组,妈妈才长舒了一口气,顿时高兴地春光满面。
后来,我饿了,妈妈去提米线给我吃,我吃了很多,妈妈很高兴,可妈妈呢?她只吃了我吃剩下的米线。我一直以为妈妈一点也不饿。等到回家了,妈妈吃了很多饭,我还以为妈妈太喜欢自己做的饭呢!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直到我听见妈妈在跟别人聊天的时候,说她中午很饿,我心里很难受。真不是滋味,怀里就像揣了只小兔子一样不舒服。我喉咙里又有说不出的苦,只好不停地向肚子里咽口水。真希望把这苦味咽下去!
同学们,你听了我的这个故事,你还会与妈妈顶嘴、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她吗?是否还在这辛福生活中不用功读书?那你就是对不起妈妈,枉费她对你的期望,从现在开始,我们就用我们的成绩、孝心和长大后的辛福生活去报答妈妈吧!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一首人人都喜欢的动听的“歌曲”,它的名字叫做“幸福”。
幸福是跨越心灵、交流彼此的真情。人世间正是因为有了真情,才会变得如此的丰富多彩、充满生机与希望。
幸福是互敬互爱、互帮互助的诞生物。帮助了别人,看到别人的难题解决了,自己心里也会十分高兴、感到很幸福。幸福就是替他人着想。
幸福是在你生病时,他人的一声亲切的关怀与问候;幸福是在你伤心流泪时,他人的一句安慰与鼓励;幸福是在你经过不懈努力后终于取得成功时的喜悦;幸福是在你获得知识后的充实感与快乐……
其实“幸福”的含义并不是固定的,一千个人心中可能会有一千种关于“幸福”的解释。但是不管怎么说,幸福是来源于人们的心中的,它是一种奇特的、美妙无比的感觉。人人都想获得幸福,但是很多时候,幸福是需要我们去努力争取才能得到的,幸福不会送给想不劳而获的人。
幸福就像一缕明媚的阳光,照亮了我们的生活,使我们受到了巨大的鼓舞,从而努力前行。幸福的感觉是甜蜜的,是快乐的,是无法用语言和文字来形容的。真正的幸福是建立在精神上的,而不会是属于物质上的。任何珍宝都无法与幸福相媲美,同样,幸福也不可能用金钱等任何物质上的东西来衡量、来交换。如果我们的生活中缺少了“幸福”这种感觉,那将会是多么的灰暗与可怕呀!
屠格涅夫曾经说过:“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同学们,请把握现在、珍惜现在吧!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去寻找,去发现,去争取、去创造,幸福其实就在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