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静谧的湖面,没有虫的私语,没有蛙的聒噪。一个人静静的坐在湖边,偶尔一片叶飘到澄清透明的湖面上,仿佛一只小船悠悠地飘进我记忆的匣门,让我想起了父爱关切的一幕……
那时一个风雨交加的晚自修,寒风肆虐着窗户,发出呼呼的可怕声。不仅如此,还从紧闭窗户中的小缝隙溜进来,侵蚀着我的圣体。那风吹得我瑟瑟发抖,以至于我变得烦躁不安起来,心中的抱怨油然而生,抱怨爸爸没提前告诉我今晚天气突然转冷。
班上的同学个个都穿得那么“饱满”似乎人人都有备而来,唯独我与他们格格不入,孤军作战,穿得那么单薄,好似一直弱不经风的小鸟。抬起头看看墙上的中,才发现时间那么漫长,似乎一直定格在那,一动不动。还有一个小时,我熬得过去吗?我咬紧牙关与寒冷搏斗着,塞了一团纸巾在窗户缝隙中,可于事无补,这昭根本没效,我低头想进入那书的世界中,渴望在书中得到些许温暖,可那寒风扰乱了我的心绪,是我不能专注于看书了。
“***,你家长找你”,我惊奇地朝窗口望去,隐约的看见一个中年男人手上提着一大包东西,那灯光照耀下闪出一根根刺眼的白发,那寒风吹得他头发凌乱不堪……我清楚的知道,那是我爸爸。
我立即冲出教室,像一把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紧紧抱住父亲,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心与心的传递,眼神往后瞅了瞅,发现同学们都投来羡慕的眼神。此刻阵阵幸福涌上心头。接过爸爸手中的袋子,是一件厚厚的棉衣,散发出阵阵清香。我自豪的穿上,洋洋得意的走回教室,目送付清的离开。
那一刻,我好幸福……那一刻,我与同学们相融……脑海中浮现的是父亲为我削苹果的画面、喂我喝药的画面……他有着比一般父亲更多的耐心和细心,去包容着一个比一般孩子要顽皮的我……阵阵感动涌上心头。
“扑通”一粒小石头破坏了水中的平静,把我思绪一下子扯回来。原来,幸福一直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