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明节的作文:清明节的感触作文450字
很久很久以前,妈妈跟我说过,一个人死后,就等于没有了那颗善恶不分的灵魂,对啊,灵魂是作为一个人的必需品,在清明节,我不禁想起了一个个不珍惜生命的人,也可以说是不重视灵魂的人。
实力明星张国荣
那一个在舞台上自信的人,那一个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人,那一个家产有几个亿的人。那个人就是实力明星张国荣,他竟然毫不犹豫的从酒店楼上跳下来,谁,也不知道那个人在想什么,难道,他们在抱怨世界吗?他是娱乐圈亮丽的风景线,他为何要选择轻生,难道他不知道那些爱他的亲人,那些爱他的粉丝有多担心吗?他这样的不辞而别,给世界的只会是一个疑团,他这样做,上天能容忍他吗?今年清明节,她的家人又泪流满面的去给他扫墓,他让他的亲人变的脸色苍白,本来以他为荣,可是现在却……
婺江轻生女子
想必我不用介绍了吧,英雄救婺江轻生女子的事件轰动了整个浙江,我想问问那个轻生女子,你为什么待生命如沙,你为什么就因为网友的一句话就让一个好好的英雄牺牲,你再跳下去的那一刻,你有没有想过有一个英雄会来救你,你轻生有人救了你,如果那个英雄不在的话,你是不是要死掉一了百了呢?像你这样不重视生命,你有什么好处呢?你的生命是你妈妈给的,如果你再跳何之前想到了你的妈妈,你还会“不顾一切”的跳下去吗?我想你不会。
清明节的天空阴沉沉的,我给太爷爷献上鲜花,想着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