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烦,好困……”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妈呀,今天喊我起床的竟然是我的小猫和小狗,我还以为是爸爸妈妈呢,声音真像,我先不纠缠这个了。难道,我的猫咪和狗狗是外星球的?还是外星人降落到我家?还是像查理九世中的查理也有了那样的领结?我会不会再胡思乱想,或者在做梦……无数个小问号在心中慢慢点燃。我再次揉了揉眼睛,掐了掐肉,唔,好疼,看来,事情是真的。
今天上学后,我一直无精打采,好几次被老师罚站,倒霉,我怎么摊上这么一个事。回到家,我又一次被吓着了,我的猫咪和小狗竟然在骑妈妈的自行车,我吓得一蹦三尺高,差点摔了个狗啃泥。猫咪竟然还笑了,说:”主人,我可以帮你实现一切愿望。”我受宠若惊,顺口丢了一句:”我要看到外星人,你还能给我看到啊,吹牛吧!”妈呀,你猜我看到了什么,一个人头,下面全骨头,我一下呆住了,眼睛挣得灯泡那么圆,太恐怖啦!”赶紧让他消失,这哪是人啊,比怪兽还怪兽。”说着,我捧腹大笑。我想再过把瘾吧:”来个苹果笔记本。”嗖的一声,苹果笔记本问问的落在了我的手上,打开电脑,啊,全是外星文,看不懂啊,只有一个看得懂:阿巴鲁鲁国,哦?这不是外星球吗,难道这猫是外星球派人潜伏到我家的?间谍?真伤脑筋,摸不着头了,究竟怎么回事?我坐在阳台上,仰望着寥寥无几的几颗繁星,突然,天空上出现了流星雨,“嗖”的一声,划过天空,我双手合十祈祷:这是怎么回事,噩梦?天灵灵,地灵灵,天上老君快显灵,让我赶紧回到现实世界吧,我会感谢你八辈儿祖宗的,要不这猫太烦人了,总是唠唠叨叨,要不我就要被折磨死的。
顿时,我懒洋洋的伸伸懒腰,准备起床上学,我摸摸我的宝贝猫咪,叫他说话,可是,他不知声了,看来,我梦想成真啦,回到现实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