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作文650字
悄然入梦,故乡的月还是那样的明,心里总偷偷藏着一份牵挂,不敢说,也不会说,那是一种说不出的滋味,有点像在伤口上洒盐,疼!
进入了初中,似乎与世隔绝了,听不到一点儿故乡的消息,耳边也回响不起来那千叮咛、万嘱咐的声音,心中时常流动着“想家”这两个字,这时候眼睛里会不由分说的多了几滴眼泪。常看见其他同学的家长轻抚他们的时候,心中不禁会泛起一阵嫉妒的涟漪,便会想起以前的时光,会想家,会怀念,会在心底最深处默默地回想,好想给家人打电话,又怕他们替我担心,只好偷偷把它掩埋在泪光里,掩埋我那无限的沉默与孤独中。常常经过电话时,就有一种想伸出手的欲望,心里就会有一种无边的伤感扑打上来,我很失望,又很失落,仿佛掉进一个没有人的山谷里,顿时,我被孤独吞噬了。有时,会见到老同学,我觉得那是一种心灵的慰藉,聊一会儿天,用那种风味儿的方言,似乎感到又回到了故乡,那种亲情又徜徉于我的心田之间。终于,我下定决心要打电话了,心中有一点儿激动与兴奋,手中把电话卡捏的紧紧的,生怕被别人抢走,走到电话跟前,突然茫然了……有好一阵儿,我都愣在那里,也不清楚在想些什么,终于,我颤颤微微的拿起电话,把那个在心中默念了数亿遍的电话号码,终于拨出去了,电话“嘟嘟”的响着,似乎在一点一点的向故乡靠近,心里的激动也在迅速的上涨,“快了!快了!”我似乎要蹦起来了,“喂——”一声亲切温柔的声音悄然响起,让我感到了慈母的温暖,我们说了很久,但心中不知道还有多少句话没有说出来,但我已经很知足了,一直到生活老师让挂了电话时,我才极不情愿地挂了电话,回宿舍,天空好像变的格外晴朗,空气也十分清新,变的如同梦境,那么美好。
从那以后,我便经常给妈妈打电话,倾诉衷肠,一种浓浓的亲情涌上了头,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