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百变电话机器人作文650字
2060年的某一天,中国的科学家们研制出了一种新型、多功能的电话机器人,这种电话机器人的研制成功,轰动了全世界,为全人类的科学文明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这种电话机器人的外观像一头奔腾的马,它由多个零部件组成的。它的外观颜色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变化。春季是绿色生命复苏的季节,它就会变成绿色;夏天,它会变成蓝色,因为夏天的天空是碧蓝碧蓝的而影响了它;金黄色是代表秋天收获的季节,所以到了秋天它就成了金黄色的了;到了冬天,当白雪纷飞的时侯,它的外观则成了雪白雪白的了!这种外观的变化,不但让人产生美观感,而且还有提醒人们注意季节变化的作用。
这种电话机器人的奇特之处,在于它没有拨号数字键,当你需要打电话时,你只要对他说出你要拨打的电话号码,它就会帮你准确无误地接通。这种电话机器人还有卫星定位跟踪的视频功能,如果你想和很久没见面的亲朋见面,只要对方也同时使用这种电话机器人,你就可以在和亲朋通电话的同时说一声“视频”,你就可以清楚地看见你的亲朋,他们同样也可以看到你。它还可以直接传送物品和发送文件,而且又快又安全。
这种电话机器人之所以被称为“百变”,因为它会象孙悟空一样地变化。当你无聊的时候,需要看电视时,你只要对它说:“变成电视机”,那它立马就会变成电视机。它还能变成电脑、游戏机、家庭影院、组合音响等等……最难能可贵的是:它还具有防盗,报警的功能,当有贼人进入你家或你的办公室时,它会通过红外扫描来辩断贼人,然后会发出类似警笛的声音,当响过十声后主人还没反应或主人不在的话,它会直接拨通报警电话,协助警察抓贼。这种百变电话机器人的作用可真大!
最后,我要告诉大家的是,这种百变电话机器人的作用虽大,但它并不是万能的,它也是咱们人类创造出来的,真正具有万能创造力的,是我们人类,是人类的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