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摔了作文650字
前两天,我犯了一个大错误,不小心把电话摔了。
星期六那天,我一个人独自在家里写作业。屋子里很安静,只有墙上的钟在“滴嗒、嘀嗒”地走着。突然,“叮呤、叮呤”,电话铃响了。说不定是妈妈打我电话呢!我赶紧放下手中的笔,站起身来,像箭一样地跑到电话跟前,飞快地拿起电话,急切地问道:“喂,是妈妈吗?”这时,我感觉电话线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猛地往下一拽,我的听筒脱手了。接着,只听见“啪”的一声,整个电话机都重重地摔在地上。
我顿时懵了,长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傻傻地站着,看着地上的电话,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过了好一会儿,我才缓过劲来,赶紧走过去,蹲下身子,手抖抖嗦嗦地拿起电话,放到耳边,听了听。完了!一点声音都没有了,电话机彻底地坏了。这可怎么办呀?妈妈回来肯定要骂我了!咦?电话机外壳好像没有坏。于是我赶紧拿起电话机和听筒,站起身来,把他们放回到柜子上。然后,还把电话机上的灰尘擦得干干净净的,确保跟以前放得一模一样后,赶紧躲进了书房,假装认真地继续做作业。我想,如果妈妈回来问起的话,我就说:我不知道,我一直在书房里做作业呢!这样说的话也许能躲过一劫。
这时,我突然想起一个故事,据说说谎的孩子鼻子会长长的。我还想起了“狼来了”的故事,那个说谎的小孩最后还是被狼吃了。想到这里,我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看看鼻子长长了没有;我又摸了摸自己的心跳,看看自己是否还活着?我越想越害怕。不行,我不能说谎,我决定等妈妈回来后,主动向她坦白,认错道歉,我要做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想到这里,我心情舒畅了许多,这时耳边又响起了“嘀嗒、嘀嗒”的钟声,仿佛像是对我说:“对的,对的,你做得真对!”我抬起头,看看墙上的钟,伸出两个手指头,做出了一个胜利的手势,坚定地说到“我终于战胜了自己,我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