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妈妈和阿姨去逛街买衣服了。我像往常一样,弹完琴后,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经过一家玩具店,店里有各种各样的玩具,有悠悠球、弓箭、宝剑、拼图、机器人、水晶龙……五颜六色的玩具让人眼花缭乱。我很喜欢水晶龙玩具,拿着它,我爱不释手。可是,我身上没有钱,怎么办呢?几天前,我就特别想买它。我飞快地跑回家,使劲敲门。奶奶打开门,我还没让奶奶说一句话,就连忙说到:“奶奶,给我五元钱。”“干嘛?”“买玩具。”奶奶听了,愣了好久,生气地说:“还买玩具,家里玩具一大堆,你把玩具当饭吃呀?”这样的话奶奶都说过很多遍了,我听不进去,还是赖着要买。结果争了好半天,奶奶还是不给我买。我太生气了,居然动手打了奶奶。奶奶伤心极了,一句话也不说。
现在想想,我真是对不起奶奶。以后,我不能用这种方法来解决问题,而是要自己存钱买对自己有用的东西。一个玩具来还伤害别人,真是不应该呀!奶奶,我想对你说一句话:对不起!以后我会改正缺点,取长补短,做一个尊敬老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