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600字
在那一刹间,错过了无数的机会,更加做错了很多事情,正如这样,时间也让它从我身边溜走,但,我却没去从未追回它,就让它这样的……
在小的时候,曾经错了那一秒钟,正因为那一秒钟,我呆了呆,那碗从我手中滑了下去,正因为如此被妈妈骂了好几天呢,正因如此,希望时光可以倒流。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就可以和我的最好的朋友说“再见,要记得回来找我玩”就这么十个字的一句话却因为这样,从而失去了你与我的友情的这样消失了我们的记忆中,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陪你玩到最后一秒钟;和你在一起玩耍的时候,时间却是如此的短暂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就这样的话,回到从前捉迷藏,阿木,123木头人,那时候,笑声不时传入耳就像铃铛那样笑声,是如此欢乐。如果不是那一次为了和你说我来做老鹰,你不肯让我,我也一样,我愿意让你做老鹰好不好,那是你家搬走了,我就后悔也来不及了,我好记得那一次,你生日的时候你请你去你家吃蛋糕,可我没去到,那不是故意不去的,我失去了自己去买礼物给你,可是我因为太笨才会迷路耽误了你的生辰之时,对不起。我给你带来了一个水晶杯的小杯是你最喜欢的,我送给你时你却一手拍掉,但我告述你时你已后悔不已,你用手捡起玻璃时,鲜红的血从你静脉洪涌而出,我当时晕血就晕了过去,可第二天之后你搬家了,你却没告述我,你搬哪了。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们快快乐乐的一起分开,一起玩,但现在我不知你所住的住处。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和你说对不起,请求你的原谅,我当时答应你的承诺,却让我欺骗了你。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希望我们会在一起玩耍;也许会像陌生人一样,檫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