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时光可以倒流作文300字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谁也没去过的恐龙时期,去看看恐龙的真面目,看看它们生长的环境,看看它们的生活习性……当然,我还要探究是什么力量摧毁了这些庞然大物,是陨石撞击地球?是火山爆发?是气候变迁?也许一个也不是。如果时光可以倒流,这个谜一定能够破解。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远古时代,去看看人类的祖先到底是什么样的?如果是猿,它是怎样生活的?如果是鱼,它长什么样?它是用肺呼吸还是用鳃?我相信,这将是一个重大发现!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还要去唐朝去看一看,看看中国古代最有谋略的皇帝---唐太宗是个怎么的人物,当然也要去看看中国历史上惟一的女君王——武则天……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还要看看诸葛亮、刘备和关羽长什么样子?我还要把诸葛亮所有的策略都记下来,我坚信,许多人类至今还解不开的谜就可以真相大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