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爱哭的我作文250字
我的眼泪老是从我的眼睛里滚出来,有时候我不想难过,眼泪就流出来了,弄的我心里很难过。虽然我很不想这样,但我常常这样。因为我不仅胆小而且爱哭。
我除了在家的胆子大,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在外面的时候,我就成了一只胆小的兔子。什么都不敢说,什么都不敢做。
妈妈每天都会在我的书包里放几个面包,几个糖果,,一盒牛奶。让我下课的时候吃。我旁边的同学经常要,我不愿意给他,他就硬要。我又怕他又不敢告诉老师,就只好躲在吃。
家里的人只要说了我几句,我就会流眼泪,有时候还会大哭大闹,一直到心里不难过了,才会安静下来。
这就是我,一个七岁的小女孩。虽然我胆小又爱哭,但是我读书很认真,因为我现在读三年级了。
我一定要克服胆小爱哭的缺点,做一个勇敢活泼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