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作文150字
夏天是什么颜色?红,黄,蓝,绿?
走在大街上,一切有生命的东西都无精打采的低着头。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大,似乎每一个人,每一棵树,每一朵花,身上都发着金色的光。哦,夏天是金色的!
爬上崎岖的山坡,看到的是满山的绿草,好象那儿的草上面没有金色,只有一片翠绿。哦,夏天是绿色的!
漫步在花园中,出现在眼前的是粉色的小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哦,夏天是粉色的!
下雨了!芝麻般大小的雨点不断从天空中飘下来。我并没有躲藏,而是让它淋湿我的脸庞。哦,夏天是白色的!
雨停了,我抬头仰望天空,那天空蓝得让人心醉。哦,夏天是蓝色的!
啊!我明白了!夏天是五颜六色的,就像小雨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