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作文200字
我喜欢夏天,更喜欢夏天的颜色。你一定回问,服装有颜色,夏天也有颜色吗?
夏天是粉色。夏天是月季盛开的季节,月季像一个身披粉色纱裙的少女,夏风一吹,在绿叶中翩翩起舞散发出迷人的清香。
夏天是绿色的。公园里的树木郁郁葱葱:有枝繁叶茂的梧桐;有亭亭玉立的白杨;有青翠的揄树;还有枝干粗壮的榕树。它们就像撑开的绿色的大伞。
夏天是蓝红相间的。蓝色的是望不到边际的天空,红色的是耀眼的太阳。
夏天是五彩的,林间的草地上盛开着颜色各异的野花,蜜蜂争先恐后地采着花粉,蝴蝶在翩翩起舞,蜻蜓也赶来参加这百花争艳的盛会。
夏天是紫色的……
夏天是黄色的……
……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夏天的颜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