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颜色作文300字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人们在家不敢出门,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快。
这夏天可怎么忍得住啊!太阳把一些娇嫩的植物晒干枯了,但有些勇敢的植物仍然在顽强的生长着,夏天也有生机勃勃的颜色哦!
夏天是绿色的。绿色的西瓜抱着圆圆的肚皮,静静的躺在山坡上,好像在说:“来呀,快来摘我吧!”农民伯伯好像听到了西瓜的声音,来到山坡上把成熟的西瓜一个一个的抱回了家。
夏天是粉红色的。夏天除了有绿色的西瓜,还有粉红的荷花。那荷花有的完完全全地绽开了花苞,有的还没开,还有的半开着。全开的荷花像娇羞而漂亮的小女孩,露出羞涩的笑脸;半开的荷花像手掌有大又有小;没开的花骨朵儿像画家的画笔,等待着画出一幅美丽的荷花图。
夏天是白色的。看那田野里的棉花哦!棉花在太阳的催促声中抖了抖身体,“啪”,裂开了嘴儿,洁白的棉花从棉花壳里钻了出来,她好奇地看着夏天的田野,笑得合不拢嘴。
夏天的颜色五彩缤纷。真美啊!我爱这多姿多彩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