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玩电脑作文600字
“我走了”“爸爸再见。”妈妈今天值班,所以老早就出去了,爸爸也去跑客户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干什么呢?写作业,我也写完了;看电视,没意思。突然,我脑袋里想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偷玩电脑。
电脑平时可不是乱碰的,必须要老妈允许才能玩一会。我紧张极了,哆哆嗦嗦地按下了电源,生怕老妈突然回来视察,我当时心里简直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终于,电脑开开了,我打开QQ,玩起QQ空间来。就在这同时,一个脚步声从楼梯传来。因为我心里有鬼,怎么听怎么像妈妈的脚步声,我心里忐忑不安,急忙拿来卷子,装成一副查资料的样子。脚步声越来越近,我的心也揪得越来越紧,我实在忍受不了了,用手抱住了头。过了一会,只听脚步声越来越远,最后随着一个关门声没有了。我那颗提到嗓子眼的心总算落了下来,冷汗已经湿透了整个衣裳,我本想关电脑,但好玩的心却占了上风,我又打开游戏,玩了起来。正当我玩得兴奋时。突然,我听到了钥匙插门的声音,像是有人在开门,而且是我家门。这回肯定错不了,除了爸妈,谁能没事开我家门?想到这,我的心凉了半截,头一晕,眼一花,差点载了过去。我以最快的速度关闭游戏,打开搜索页面,装出平静的样子搜答案,其实心里紧张得要死,心都要跳出来了,真是千言万语也形容不了我当时的心情。可是门迟迟没有开开,我有些纳闷,钥匙在爸妈手里,拿着钥匙怎么开不了门?我从门眼一看,开门的不是爸妈,而是楼上的阿姨,我连忙开门给她说清楚,这他才发现开错门了,说了声“对不起”就匆匆上楼了。我来到了这个让我心惊肉跳的电脑旁,真是让我哭笑不得。两次惊吓,已经够我受得了,我赶忙关掉了电脑。
看来“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这句话说的没错,我以后千万不要再做这种亏心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