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妈都带弟弟妹妹上桂林,我一人在家里。
玩什么?我都快烦死了。突然,一个主意从我的脑海里飘过,:“不如玩一下电脑。”就这么办。
“咚咚咚……”我的心抖了一下,我从门缝里一看,原来是上面的李阿姨今天穿了高跟鞋,所以有响声。“真是太吓人了,没把我心脏病吓出来。”我叫道。
“叮咚——”,我吓得跳起来,我从门缝里一瞧,问:“你是谁?”“修台灯的,”他回答道。我打开门,把台灯递给了他。于是关着门。
“唉,还是别玩了吧,一天都在提心吊胆的怕爸妈回来,不如看作文,可我禁不住游戏的诱惑,那还是把电脑关了吧!这样,说不定还会有好事发生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