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天的早晨,爸爸和妈妈出去买菜了,我心想:机会来了,何不趁这个时间偷玩一会电脑呢?
我做贼心虚的瞄了瞄门口,确定门是紧锁得,然后溜进书房,按电脑的手都有点发抖了,因为我太紧张了。生怕爸爸和妈妈中途回来。电脑终于启动了,我把一颗悬着的心也渐渐地放了下来,。点开“跳舞达人”这个真人游戏,我找到事先准备好的跳舞机,接着电脑中出现了个漂亮的小女孩,我赶紧脱了鞋跳上去,随着充满活力的音乐声,兴致勃勃的舞动起来,双手也有节奏的挥动着,双腿轻快的跳跃着,身体还跟着一扭一扭的“一,二,三……”我越跳越起劲,忘了时间,更忘了刚才的担心。正在这时,突然“叮咚叮咚”门铃响了,我赶紧把电脑屏幕关上,紧忙拿了一个小凳子,站在上面,通过门上猫眼看去,胆战心惊的问:“谁呀?”“查水表的!”陌生人答道,“2081!”我没好气的喊道,心想幸好不是爸爸妈妈。我又玩了起来,这时我听见门外传来爸爸妈妈的脚步声,立刻迅速的收拾好现场,连忙拿出数学书假装看了起来,生怕他们发现,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他们进来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电脑,什么也没说,就去做饭了。
这件偷玩电脑的事就被我这样瞒天过海了,我心里暗暗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