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偷偷的玩电脑作文300字
早上,妈妈起身准备去上班我装着睡就可以不下楼就可以和同学玩OLO了我闭着眼,把被子踢开,假装时不时的磨一下牙。妈妈进来了,我咪着眼睛偷偷的看。妈妈一步步向我走来。“模非……莫非被发现了?放松!放松!见机行事。”妈妈的手伸了过来,我胆颤心惊。妈妈把被子拉上来盖好就走了。
“吓我一身冷汗!”我用手擦了一下汗。就赤着脚,点着脚尖无声无息的走到门口探听虚实(妈妈真走还是躲了起来)。经探听是走了,我就开了电脑。我一边玩心一边不安。“有脚步声!”我跑到门口,把耳朵贴在门上。“切!原来是房客!”我又继续玩。
突然,传来脚步声。“肯定又是房客,不理他。”我想。“咔咔!”有人在开门。“啊!这次来真的了,速度速度不然有可能被禁玩电脑几个月。”我来不及关机,直接从主机上关。
“你是吃不吃早餐啊!”奶奶捧着稀饭上来。
“额!奶奶你吓死我了!”我拍拍胸口童年总会偷偷的度过,心情总会忐忑不安,可是就因为如此!我们的童年多了刺激、快乐自由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