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春天,万物复苏了,小草发芽了,小朋友又长大了一岁。公园里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各种花都开了,有红的,白的,粉红的,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盛开了;小朋友们在公园里玩耍。春天的雨慢慢地下着,大地变的更加生机,小草、花儿变得更加鲜艳。
秋,一个丰收的季节。果园里,藏着非常好闻的气味,梨香香的,菠萝甜甜的,还有苹果、橘子,好多好多香甜的气味。秋雨,有一盒颜料,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它把金色给了田野,田野就成了金色的海洋,菊花得到的颜色更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的菊花在秋天里摇晃。
冬,一个无声无息的季节。冬天,刺骨的寒风卷着鹅毛大雪,铺天盖地而来,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千树万树好似开遍了梨花;一块块麦田犹如盖上了银白的棉被,展眼望去,壮丽的山河多么雄伟壮美,白雪像小银珠,像小雨点,像杨柳花,纷纷扬扬为我们挂起白茫茫的天幕雪帘,抬头透过稀疏的雪帘望去,那远处的高楼大厦,隐隐约约好像在雾中,宛如在云里,显得特别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