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景色
我的家乡在安远,那里山青水秀风景优美,其中最美的是四季的景色。
春天花儿开了,小草穿上了绿油油的衣裳。大树长出了嫩叶,就像给大山穿上了绿衣裳。
夏天树木长出了茂盛叶子,六月的天多热,热的蝉在树上不停的叫着,狗热的伸出舌头,我们热的穿上了凉快的衣裳,小朋友热的去河里游泳。
秋天果园里的脐橙树结满了许多黄澄澄的脐橙,就像挂上了黄灯笼。秋风吹来,那金黄色的稻谷就好像是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乐的个个眉开眼笑的摘脐橙忙丰收!
冬天到了,树木都换上了白色的衣裳,厚厚的压着一层雪。雪白的地上就像铺着白白的地毯,小朋友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远处还传来小朋友在河面上滑冰的欢笑声。
四季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