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问我最羡慕的是什么,我就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羡慕大人!”当大人是多幸福的事情啊!他们有权,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最让我羡慕的是,他们根本没有作业!而我,在学校有做不完的作业。回到家里,爸爸、妈妈还给我布置他们想出来的作业,稍稍有一点不是,大人就要念“紧箍咒”和“圣经”,耳朵里都生茧了!唉,要是我成为大人,那多好啊!
可能是我的想法太过于强烈的缘故,昨天我竟然做了一个奇异梦,我成了大人……
“周行长,这是我们理出来的B材料,您过过目!”我的老天啊!整整一分米厚的原材料啊!这要看到何年何月啊?作文
不过不得不承认,真的有点怪,一夜之间,我就变成了招商银行分行的行长了!每月月薪一万元!“咳咳这材料你们再看看,万一有什么大的漏洞还可以改改。”行长发号施令效果截然不同!大家都听我的,一个个退下了。爽,好爽!我打开了DELL牌windowsxp电脑,准备联网打《冒险岛onlin》可是……
“周行长,上级领导人物来了!要检查您的工作情况!”我连恋恋不舍的心都不敢有,赶紧把电脑又关上了……找了一份最新的重要文件,装模作样的看起来。作文
“周行长真敬业啊!”这是,一个中年人走了进来。天!是总行的行长!“哈哈,是啊……人不工作是不行的呵呵……”天啊!我怎么没发现我说的话这么有哲理性?都说“忠言逆耳”可是,我周巧慧真不敢说忠言,总行行长!惹着了,我就不要在招行混了……“在看什么资料啊?”总行行长走进,“嗯这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总行行长看了看材料,对我说道,边说,边点头。“是啊”我也故作为难,以最快的速度将文件的大致内容浏览了一遍。“那,您有什么好的方案?”总行行长又问。不说话会死啊?没看到我正看着吗?“咳这个嘛……暂时还没有很好的方案。”我装作思考,才刚把材料看一遍诶!预览一遍就知道怎么办,我又不是神童!“好!给你两天时间,告诉我你的方案。”行长丢下这句没心没肺的话,转身离开。
这下,我也没什么心思去玩什么《冒险岛》了,开始专心地看材料。“哎……我要是小孩,该多好啊!”我感叹。“叮铃铃”就在这时候,我可爱的电话响了。“喂。”“请您今晚XX时XX分准时到达XX宾馆,我行将进行紧急会议!”“噼里啪啦轰”阴天再来一个霹雳,本身就不好的心情瞬间跌入谷底。
“啪。”我一下子从床上坐起。“呼呼”幸好是梦,不然我非得活活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