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就是无所不能、拥有超能力的人。大家都非常向往当超人,我也不例外。如果我能当上超人,我会做许许多多对祖国、世界有益的事。
假如我是超人,我会变成一个快乐之神,让每个人都拥有快乐、享受快乐。让孩子们丢掉学习的困难、如山的作业,进入一个快乐的世界;让大人们忘却工作的紧张、放下手中的家务,一起尽情享受快乐。
假如我是超人,我会变成一个发明家,发明出一个变换器,将可以消灭地球数十次的核弹变成数万颗糖果,将无情的枪炮变成一台台电脑。再发明出克隆器使即将灭绝的动物、植物克隆。再发明出无限电话,可以打给外星人跟外星人做朋友,再互相交换科技成果。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我会变成一个拥有魔法的游乐园之长。造出一个全世界最大的游乐园。最先去暗室探险,然后去摩方城,里面有许多城市,有一座桥两边有门,去了一个城市回来打开门又出现了另一个城市。还有致聪屋,进去了出来考试保证一百分。玩累了可以去音乐舞台听音乐,里面所有的乐器都是由糖做成的,听音乐的同时还有甜的香味。还有一座预知馆,可以预知以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