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您的儿子:强强
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日
清楚地记得那是星期三的晚上。您长期在内蒙古工作不在家,姥姥生病住进了总部医院。妈妈晚上八点钟下班,骑电动车火速赶往医院,去照顾姥姥。我自己写完作业打开电视机看电视,看着看着不由得想起妈妈,于是我给妈妈打电话说:“妈妈,姥姥身体好点了吗?”妈妈回答说:“好多了,姥姥说谢谢强强的问候。你的作业写完了吗?”我说:“写完了。我在看电视。”妈妈说:“噢。看一回早点睡觉,明天还要上学。我晚上不回家了,你要听姥爷的话。晚安,Bye--bye!”我一个人在家好伤心啊!
我又给爸爸打电话:“爸爸。哇哇--”的哭了起来。爸爸忙问:“强强你怎么哭了?”我伤心地说:“爸爸您不在家,妈妈也不在家,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心里很难受。但是您不要给妈妈打电话,因为她在医院照顾姥姥,别让她回来了,妈妈已经很累了。”爸爸说:“知道了。我的儿子真懂事,真得很棒!你自己在家也要照顾好自己。再见。”我经常自己在家也不害怕。
爸爸您说我是不是真的长大了!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