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过去快一个星期了,在爸爸妈妈的督促下,我每天不甘情愿地写作业、学习,日子过得很单调。
有一天,我去老师家学习。老师见我们很无聊,就给我们拿出一个神秘“宝贝”,我们很纳闷。哪有什么宝贝,原来不过是一个墨水瓶?这叫什么宝贝?只听老师说:“宝贝就在里面”。
听了这番话,我们更惊奇了,于是迫不及待地想要打开它。只见盒子里装的一些卡片。啊!这些卡片都是恐龙世界!我们一个个都成了“张飞穿针大眼瞪小眼”。听老师说这是一个学生吃方便面送的东西,他给了老师几个。这些恐龙有凶恶龙、雷龙、无齿翼龙、赖氏龙、剑龙、慢龙、鹦鹉龙……我们欣赏完后,就左右开弓。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们终于把恐龙卡片图拼装好了。我们将安装好的恐龙摆起来,摆成了一个恐龙世界,那些恐龙两个一组,进行了一场大PK……作文
看着这些精美的恐龙卡片,我的眼前浮现出两亿三千万年前,恐龙的演化过程。让我们穿越时空隧道,跟随着恐龙的足迹,看看中生代的地球上恐龙的演化过程。
地球上第一种恐龙大约出现在两亿三千万年前,它和狗一样大小,像鸵鸟一样用两条后腿支撑身体。一种生活在地面上带羽毛恐龙在奔跑过程中学会了飞翔……作文
那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啊!我们不仅初步了解了恐龙的演化过程,而且还明白了玩耍中既有快乐也有收获。 小学 作文
那天,我真快乐
那天,我真快乐,快乐多得数不清,下面,我选几个快乐给你听。
快乐一:我数学考试考了99。5分,我心可比吃了蜜还甜。回家后得到了父母。亲戚的一番赞美。表扬,除此之外,还得了爸爸妈妈的几个“香香“哦,因为女儿没有辜负他们吗!
快乐二:我听老爸说,我蒙蒙姐姐毕业考试考了上海市全松江区第一名,俗话说:一人得表扬,全家都光荣吗。我真为蒙蒙姐姐感到高兴,还忍不住向别人炫耀一番,她可是我姐姐哦!
快乐三:那天老师布置的作业超少,我不费吹灰之力就做好了。由于那天是星期五,下午一放学回来,便和老爸老妈一起出去逛街,买了一大堆我称心如意的零食。小饰品。晚餐又是吃的我向往以久的德克基大餐。哈!作文
快乐四:回家后,老爸特许我玩电脑,我就在那里玩化装游戏,不知怎么,我今天手气特好,凭我感觉,我给小美眉配了许多漂亮衣服,而每次配的衣服,都得一百分,弄的我乐哈哈的。
总之,我那天真的很快乐,我以把快乐折叠成卷,装进我的脑海里。作文
那一天,我真快乐
六年前的那个儿童节,也就是我读一年级的儿童节的那天,我真快乐。
儿童节的前一天,老师布置完教室后,便对我们说:“明天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了,你们都不用背书包上学,只带一个袋子回来吧。”放学后,我为明天的事高兴得不得了,连睡觉也睡不着。
主持人宣布:“出队旗。”出完队旗就请一年级的小朋友出升旗台前排好队,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帮我们戴红领巾,有一位大姐姐帮我戴红领巾,我望着鲜红的红领巾,便想:有一天,我也会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戴红领巾的。此时,我为我加入了少先队员的行列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无比的高兴。接着,我们唱了队歌便退队了。主持人又宣布:“下面有请我们欣赏一下各班带来的文艺节目。”
中午,回到家后,妈妈竟买了一个儿童蛋糕给我,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糕起来,妈妈看着我那狼狈的样子,不禁笑了起来。作文
下午,回到学校后,大约2点种左右,学校的广播就说:“现在各班开始开展活动了,同学们可以到处玩,我最喜欢玩就是画猪鼻了。每一个人都画得不准确,有的画在了猪尾巴后面,有的画在头顶了……我们都笑得拢不上嘴了了,心想:他们真笨啊,这么简单都画不了。等等看我的吧。还没轮到我时,我看清楚了猪的模样,可轮到我了。老师给我带上眼罩。我一画,同学们都笑起来了。我脱下眼罩,发现我把鼻子画在外面了,这下我终于体会到了原来画猪鼻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游戏结束后,各个同学都回到班上,老师给我们派发零食了。我们每个同学都高兴得跳起来了。作文
那天儿童节,我是多么的快乐啊!
那天,我真快乐
那天闲着没事,我来到了好朋友黄宁家玩。
我提了一个建议:“黄宁,把你的玩具拿出来,我们来玩打仗游戏好吗?”黄宁高兴的说:“这个建议太好了,我这就去拿我的玩具。”我们把双方的兵力选好后接着选了阵地,我的阵地在卧室,他的阵地在饭厅。
战斗正式开始了,我先派出了两个塑料小兵去侦察敌情,结果遇上了黄宁方的大部队,我的那两个小兵牺牲了。我又派了一架玩具飞机去给我那两个小兵报仇雪恨,结果我的飞机被黄宁的高射炮给射了下来,没想到弄拙成巧,我的飞机掉下来,把黄宁的一个高射炮给撞坏了,还把高射炮旁边的几个小兵干掉了。我们双方都有很大的损失,只好休战一会儿。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过了一会儿,我又是兵强马壮了,准备搞一次大进攻,我几乎倾巢而出,只留下极少的兵力来守阵地。我的大军来到黄宁的阵地下,我对他说:“黄宁,我已经兵临城下了,快快投降吧!”黄宁气愤地说;“不可能!”于是,我开始攻城,但对手却毫不慌张,原来他的几架战斗机准备偷袭,我连忙攻打,但只打下来一架,我迅速派几架战斗机冲上去,把敌人剩下的战斗机全消灭了,黄宁大惊失色,连忙逃走,我怎会放过,急忙追上,把他活捉了。战斗以我的全胜而告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