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真高兴
玩得真高兴 上海市上海市海棠小学5(5)班赵浩婷 今年已经下了三场雪了,下得最大的是第二场雪。第二场雪让我们这些顽皮,十分高兴。雪整整了一天一夜。第二天醒来,我打开窗,只见窗外是一个粉妆玉砌的白雪世界。我走出家门,立刻来到学校,只见小朋友和同学们已经开始在玩了。我马上把书包放进教室里。我迫不及待地来到操场只听“啪”的一声,一个雪球砸在了我的脖子里。顿时,一股凉意。我转身一看,原来是我班的顾之遥在偷袭我他还给我做了个鬼脸,我想要打我没门。”我叫来了一些同学和我一起制造“子弹”我们做了大大小小的雪球。对方也罢休,也叫了一些同学。他们也在做大大小小的雪球。没等我们发炮,他们把一颗颗大大小小的“子弹”猛的仍过过来。“呼,呼,呼”的几声。突然,我们的队长被他们用又圆又大“子弹”给打倒了,他壮丽“牺牲”了。我们看见了,气得火冒三丈,我看到对方的小胖子在慢悠悠地做“子弹”。我的目标就是他,我偷偷地绕到他背后,“啪”的一声“牺牲”了。我们高兴得乱蹦乱跳。这时,我想出来一个妙计,先后对我方将士说,我方将士一拥而上,把一团团雪球往他们的衣服里乱塞。我们有点得意忘形,乐得正起劲,不料一颗“炮弹”突然迎面飞来,正巧击中了我的嘴巴,使我吃了一个大“雪馅包子”,于是又引起了一阵欢笑声。听吧,那喊杀声,那惊叫声,那欢笑声,响成一片;看吧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开心的笑脸,构成了一副动人的雪中嬉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