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读后感_200字
今天中午,我看了一篇文章,叫做《天使的翅膀》。看完后,我心中久久不能平静。
眼前还经常浮现出主人公小男孩因为他背上有两道又深又长的疤痕,而被同学嘲笑的情景,以及老师知道小男孩背上为什么会有疤痕的原因,并鼓励他的场景。
在这篇文章中,(当)班上的同学又开始嘲笑那个小男孩时,老师给他们讲了一个天使的故事,使得那些同学都以为小男孩是个天使。
这事后小男孩恢复了自信,在高中那年参加游泳比赛得了亚军。这个小男孩为什么能从刚开始的害怕被嘲笑到后来的自信呢?那是因为他相信背上的疤痕是被老师的爱心所祝福的“天使的翅膀”。
我深深地感受到小男孩的班主任老师很关心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