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雕像读后感200字
主人公克劳迪娅厌倦了家里的生活,带着弟弟杰米“离家出走,”他们竟然在一个博物馆里神奇地度过了一个星期!他们不是真正地离家出走,而是去博物馆参观,我想,她的父母现在一定非常伤心,要是知道她和弟弟在博物馆,肯定会来找他们,也会严厉地批评他们俩的。
一次,博物馆展出了一个天使的雕像,克劳迪娅完全被这雕像迷住了,她决定找到雕刻它的人是谁。
她与弟弟利用了最后一点儿钱,找到了这座雕像原来的主人:弗兰克威尔夫人。
他们在夫人家的柜子里找到了有关于天使雕像的小册子,里面写着:雕刻天使雕像的人原来是米开朗琪罗。
他们又想分辨雕像是真是假,可又分辨不清楚,只好回家了。
姐弟俩在离家出走的过程中学会了独立,也成长了许多。离家出走有好有坏,他俩可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