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翅膀》读后感_200字
读了《天使的翅膀》,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我忘不了那个后背长着难看疤痕的男孩儿,更忘不了那个把男孩的疤痕称为“天使翅膀”的人。是啊,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个人都会有自身的缺陷,这个缺陷可能是身体上的,也可能是精神上的。其实,缺陷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别人的讥讽,嘲笑和冷眼;可怕的是自己被这些不公平待遇击倒。
当一个人遇到困难时,我们能伸出友爱之手,这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隔岸观火或投井下石,也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容易的是,我们作出什么样的选择。而这个选择,将决定你称为天使还是魔鬼。
我想,故事中长着天使翅膀的,不是那个男孩,而应该是那个给了他温暖和鼓励的人。我希望,身边能多一些这样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