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天使》读后感_200字
今天,我正好看完《永恒天使》。我看完后,觉得苏浅浅是一个天真、勇敢、可爱的女孩,元亚则非常正直,李大勇冲动、直性子,苏子晨简直是个书呆子,幸生非常忠诚。我最喜欢幸生,他精灵的时候憨厚可爱,成年时英俊潇洒,要不是他使出“精灵之忠诚”,他会是非常受欢迎,人人喜欢的男子。苏浅浅很搞笑,在猫之女神贝斯特的时候,她坏的那一面也是搞笑,竟然会投降。元亚她是天使之城的公主,但为了解救冰雪之城而牺牲,她经常会让人感动,她是一个纯真的天使。李大勇也是一个优秀男孩,经常舍己为人、舍生忘死,我也很喜欢他。这本书的结局令人惊讶,也令人感动,最后,苏浅浅和元亚融合在了一起,看了想流泪。我非常这本书的作者:肖云峰,我希望他能出更惊险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