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电影《明天》有感_300字
今天下午,我们四年级全体同学到一楼电教室看电影。
我们一共看了两部电影,一部是关于吸毒的电影――《明天》,一部是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其中,最令我感动的是那部关于吸毒的电影――《明天》。
《明天》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个十分健康阳光的设计师何一凡因为发现自己的女友小云染上了毒瘾不能自拔,就与女友小云一起吸毒,想一起戒毒却没想到自己也陷入其中。就是这样,悲剧发生了:小云跳楼自杀,一凡被送入戒毒所。
“明天”,多么憧憬的一个词;“明天”,包含了多少人的希望。如果我们染上了毒瘾,那么,我们的明天就是一片黑暗,没有光明,没有希望;但如果没有吸毒,那我们的明天就是光明,充满了憧憬和希望。让我们远离毒品吧!
看了这部电影,使我明白了:毒品,是会上瘾的。一旦上瘾,就很难戒掉。当毒瘾发作时,会非常难受,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让我们远离毒品吧!
广东汕头金平区东方小学四
观《明天》有感_800字   对于“明天”,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感受和期待。明天,或许就像每天初生的太阳一样,那样生机勃勃,充满活力;也或许就像刚刚绽放的花朵那样美丽多姿,充满希望……然而,并非每个人的明天都像太阳和花儿一样是美好的,对于卧病在床的病者来说,明天或许会经受更加残酷的病痛折磨;对于吸毒者来说,明天,或许是一个充满无尽黑暗的地狱……暑假期间,我便观看了一部名叫《明天》的电影,它向我们讲述一个由毒品引发的悲惨故事。  电影讲述的是男主角一凡留学回来后发现女友小云吸毒。在好友沈琪的支持下,一凡决定帮助小云戒毒。可毒瘾太深的小云无论如何都戒不了,万般无奈下,爱的力量使一凡选择了和小云一起吸毒,一起戒毒这条不归路。但没想到,一凡的毒瘾也越来越深。最终,小云因为无法忍受这悲惨的一切,以跳楼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  电影看完之后,我为电影中每个悲惨故事而叹息:为爱吸毒的一凡,最终导致向母亲所要吸毒的资金;为了戒毒的小云,最终以跳楼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还有从小生活在母亲吸毒的阴影下的沈琪……此时,我正在思考:“是什么改变了他们的悲惨一生呢?”答案众人皆知,是毒品,毁掉了他们的灿烂人生,亲手撕碎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将自己推下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当我看到电影中“小云”跳楼前面对“一凡”露出的笑容,我哭了。她的笑,真的很美,美得叫人惊叹,美得让人陶醉。可这么美的笑容,却消失在她生命结束的那一刻,葬送在毒品无尽的黑暗之中。是毒品,让吸毒者在生命中留下不可磨灭的污点,让所爱的人整日泪流满面,让吸毒者整天活在永无天日的世界里,这样真的值得吗?  回看电影中那些所谓的吸毒者,有哪个吸毒者不是脸面苍白,骨瘦如柴呢?又有哪个吸毒者不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呢?毒品的危害,人人都知道,为何还有那么多人掉进毒品“温柔的怀抱”里,允吸着它“甜美的露汁”,最后又“幸福”的死去呢?朋友们,让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坚决向毒品说“不”;让我们一起让充满希望的阳光照耀在我们身上,去迎接未来的曙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