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天读后感200字
今天,我们观看了一场传播逃生知识的电影——《今天明天》。
电影的主人公是一个淘气男孩——米拉。他因为乱动了龙珠,放出了“黑震天”,使自己来到了安吉陆地,并认识了乐乐熊。但可恶的黑震天自由后,四处作恶。并用各种自然灾害阻止他们打开画轴。最后,还是夏娜姐姐的牺牲唤起了米拉的记忆,使他念出了密码,保护了大家。
在电影中,无论是爱跳舞的青蛙,还是想成为北京烤鸭的大鸭子。都一个个的那样善良,可爱。我还在这部电影中学会了许多逃生知识:面对泥石流,要尽量到两侧的高山石上躲避;被埋在废墟下时,要弄出响声……
电影中,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今天的准备是为了明天生命的延续!所以,现在的我们要好好学习,只有把握住了今天,才能更好地去拥抱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