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粗心虫”作文650字
我有一只“粗心虫”。可大人们既说粗心不好,又说凡事有利有弊,因此我总结了两点。
1.粗心不好
我的粗心虫左不发功,右不发功,偏偏在数学测验时发起最强功力来!
发完试卷后,冯老师示意我们开始做。
嘿嘿,好简单的题。我胸有成竹地做起来。做的时候,我暗暗发笑。我千千万万个没想到:那条粗心虫居然向我连发好几支“粗心箭”!哇,中箭了,这意味着我考试准确率大幅降低!
神嘴果然显灵了,我的成绩跌到了98分!没天理啊没天理,神嘴和神算就算千显灵万显灵也不能显到这儿!事后我心里久久不能平复。
那晚,爸爸和冯老师谈过话。
“是冯老师么?是是,我是谢鹭域的家长……”冯老师和爸爸的一番畅谈,犹如一把亮闪闪的匕首“插中”了我。什么,竟然说朕做作业的准确度低?!我真是恨死了——这条久久不能让我的作业做得十全十美的大粗心虫!呵,粗心虫,你想不想朕龙颜大怒?
2.粗心挺好
又是一次测验,不过是英语的。
“啪啪”顿时来了个小插曲,两只外形特像我的精灵从我浩瀚的脑海中出现。
“不能让粗心虫再出现了!第一只精灵指手画脚地画出粗心虫那猥琐的样子,然后大画一个交叉。
“嗯嗯!”另一只赞同。哇,他们有生以来第一次握手言和!
测验开始。好,就是这样,好样的!本来以为万无一失,那只粗心虫居然“暗箱操作”,我的“精灵们”纷纷中计,接二连三地倒下。终于,我做错了一道题:过去形式写成了动词第三人称单数!
这时,Mshu像黎明的曙光打破了凌晨的黑暗——我粗心做错那道题要把过去式词语“yesterday"改为”everyday"。
。哦耶!我乱扯来的答案对了,省了砂擦的钱!
这下,粗心虫帮了我》哇哈哈哈……
你看,这就是我的粗心虫。它,令我又爱又恨;它,常常让我哭笑不得;它,让我偶尔健忘。哇,它又来了,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