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我作文150字
我有个坏习惯,经常丢三落四。不是忘在家里书,就是忘带作业,经常让爸爸妈妈给我往学校送,这件事情让老师批评过我多次,可我就是改不掉。
这不,今天我又把英语书落在家里了,又让妈妈跑了一趟。妈妈来到学校的时候,我正在上课,妈妈怕打搅老师讲课,就交给外班的一位老师,让她转交给我……
晚上放学,我不回家要去补作业。妈妈怕英语书没转交给我,还特意到校门口等我放学出来,问我:“英语书拿到没有?”我告诉她:“拿到了。”她才放心的回去了。
以后我一定要改掉丢三落四的坏习惯,不能再让爸爸妈妈给我送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