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的的我作文150字
Hi!大家好!我叫丁玉洁,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下半年我就可以升到五年级了!
可是粗心的这个坏毛病我总是改不了,这可怎么办?
有一次,老师给我们写《心算口算天天练》时我一不小心把“236×12”看做“326×12”了,哎!把老师气死了。害得我作业本上有了一个大红叉,可真是丢死人了。
还有一次,英语考试上,听力部分,第一题的第一小题自己明明知道是“C”可是自己写着写着就是写成“A”,就白白的减掉一分,只考了99分,我可是真的太粗心了!!
唉,我可是真的太粗心了!要是能改掉这个坏毛病,我可就是谢天谢地了呀!希望明天的语文考试,可千万不能粗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