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科技馆作文650字
哇!马上去科技馆了!我一刻也不可以等了。怀着激动的心情迈出家门。
呵!今天精神尚好价,老天爷也给面子,太阳当头,万里无云,今天肯定会很开心!
到了学校,老师清点好人数,大家便上了车。好,万事俱备,只欠出发!
汽车疾驰在马路上,外面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不一会儿,就来到了目的地。一座相当壮观的大楼出现在我们面前,那就是黑龙江科学技术馆,这气派告诉我,这里不是“吹出”来的。
不光表面美丽,它的“肚子”里更是咣咣的。这是什么啊?像盆不像盆,像鼓不像鼓?一股无法抗拒的好奇心让我将手伸了进去………“咚、咚”,什么声音?我想四周望望,并没有人敲鼓呀!正在我疑惑之际,讲解员叔叔告诉我,那个东西是“无皮鼓”,是利用感应远离造成的。和它同利的还有“无弦竖琴”,它还能模仿其他亲来的声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