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作文150字
中国,我们都知道,她是我们的祖国。中国是怎么来的?我想,应该是由八路军等拼凑起来的。
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侵略者把许多价值连城的文物夺走,圆明园里,能搬的都被搬走,不能搬的,都烧掉,现在里面惨不忍睹,只剩下几跟大柱子。记得有一场拍卖会上,中国花高价买回了圆明园中的十二生肖喷水池中的铜猴头和铜虎头。抗日战争时期,我们在伟大的领袖毛泽东的领导下,推翻了旧世界。我要问问他们:这不是你们的,为什么要拿走?。
我的梦就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制造一台时空机,带上微型防护罩,穿梭时空,拼死保护圆明园。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的梦是我们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