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作文600字
虽是冬日,可是天气却是十分晴朗,阳光毫不吝啬地洒向人间,暖暖的让人感动。万物贪婪地享受着阳光的抚慰,让人的心也不由开阔起来。今天,我要用我的行动来感恩母爱!
今天,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往常,生日都是我一个人的欢乐。今天,我要让妈妈跟我一起过生日。
早早的写完作业,听妈妈的话,乖乖地做完练习题,等待着夜幕降临。
明月当空,繁星如水般依偎在月亮的身旁,就像我和妈妈。
蛋糕端上来了,妈妈用纤细却不白皙的手擦了擦额头的汗,正要插蜡烛,“等一下”我大声喊“妈妈,您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妈妈愣了一下,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拿着相机的爸爸眨眨眼睛,不久便露出一笑,没说什么。“今天是你的生日呀!”妈妈轻轻地、疑惑地说。我向前迈了一步,朝妈妈弯下腰,深深地鞠了一躬,抬起头时,我的眼中含着泪水,大声说:“妈妈,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您的生日。十二年前,您受了多少苦,将儿带到这个世上;十二年来,您历尽多少艰苦,将儿养育成人。感谢母亲,您给予了我生命;感谢母亲,是您在我跌落低谷之际,施以援手;感谢母亲,是您在我取得优异成绩之时,施以劝告,让我不要自满。您的爱,我一辈子也无法报答。儿行千里母担忧,可我知道,无论我将来走多远,也走不出您心灵的广场。儿所能做的,只有心怀感恩:感恩母爱,感谢母爱,感恩母亲十二年来对儿的教诲!十二年前的今天,是您的受苦日;十二年后的今天,就让我给您过个生日吧!”
说完话,我发现,母亲的眼中也泛起一层雾水。
不知何时,父亲点好了蜡烛。暖暖的,烛光;暖暖的,对母亲的感恩!
感恩的瞬间,短暂而漫长;感恩的瞬间,平凡而伟大。它让我明白了母爱的伟大,教会了我,无论何时,都要心存感恩。感恩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