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550字
感恩“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当听到电视上一位歌手深情演唱《感恩的心》时,心中不禁泛起涟地,联想翩翩,热心阿姨的身影仿佛又在我眼前闪现。
今年我家下坡的那段路又结起了厚厚的冰。想起那年也是在这样寒冷的天中,我因结冰路面太滑在下坡时摔了一跤让我疼了好一会儿,我有些后怕。果然,在这样一个北风呼啸的天中,我家下坡的那段路又结冰了。光滑的冰面反射出莹莹的寒光在向我挑衅,而耳边也尽是路人跌倒在硬硬的冰面上的“扑通”声,这些让我不得不放慢了脚步,甚至说是有些小心翼翼。我弯着腰,一小步一小步的挪着自己的脚,样子笨拙的像只熊。可是看着光滑的冰面,我的心开始发慌了手心里也布满了密密的汗珠,瘦小的我在冰面上显得窘迫。忽然,脚下开始打滑一瞬间自己就失去了重心!身体快速的向左边倾斜,顿时自己觉得好无助!这时一只温暖的大手飞快的拉住了我,身体得到了平衡,心里恐惧感也随之消失。我望了望把我扶起来的人:是一个和蔼的阿姨,她化着淡妆,嘴角的微笑让看起来她像个天使。“小妹妹要小心一点,”阿姨先说话了“要不我扶你过去吧!”我这才反应过来点了点头:好的,谢谢你了阿姨!”阿姨牵着我的手扶我走一步,叮嘱一句:“要小心一点,路面很滑的哦!”“小妹妹,牵着我的手,慢一点别摔倒了”“小心一点。”就这样,阿姨扶着我走过了冰面。“小妹妹,我先去上班了,你一个人走路要小心啊!再见”阿姨走了,这时我才发现阿姨的背影和妈妈是一个样的“。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此时只有这首歌才能代表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