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是一个不算新颖的名词了,可它的内容非常丰富,还有好多功能没被发掘出来,我们虽然只会玩玩游戏,做做幻灯,可实际上我们正在不知不觉中发掘互联网的功能,可不是像大人们说的贪玩,不好好学习,因为我们在得到快乐的同时也在学习,像小学生联盟这个网站,就是一个好网站,可以让我们在玩中学,学中玩,这应该是大家最愿意的,真是一举两得。
上网好在内容丰富,有些是书上没的,所以查资料第一非它莫属。当作业做不出的时候,它就用它的“十八般武艺”,帮我们把作业搞定。当累的时候,可以听歌,里面歌一般都有,像周杰伦的《七里香》、《忍者》……,SHE的《半糖主义》、《听天使在唱歌》……这些都是我最爱听的,我只要想休息一下,一般都会用这法子。当想玩的时候,可以玩游戏、下棋,几乎想做啥就做啥,我每次想玩的时候都去玩《破碎银河系》这个游戏,因为我从六岁开始玩电脑游戏,认得的字就多了。可是,上网也有不好的地方。
上网不好的地方,就是内容太丰富,有些原本是好的事,可能做过头了,就变成不好的了,我有个同学,她的学习原本就不好,可因为上QQ聊天,学习更不好了,大家都为她担心。还好,现在她又重返正途了,大家都能叹口气了。我妈妈,她也是个网虫,每天都要泡在网上到11、2点钟,害的爸爸每天都睡不好,白天上课都精神萎靡不正,我真为妈妈感到羞,同时也为爸爸感到同情。
哎,上
网真是一把双刃斧,有好的,也有坏的。可只要把握好尺度,上网一定会变成利于我们上班、学习的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