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做坏事作文450字
以前我养了两条金鱼。它们是一雄一雌。雌的是黑色的看起来很神气,像披着一件好看的黑色外衣。雄的是金色的,很威武像生在贵族世家的王子这两条金鱼在鱼缸里快乐的游啊游。
后来这两只金鱼生下了很多的小金鱼。“这么多小金鱼阿!”我对金鱼更喜欢了。每天做完作业我就给它们喂食。那些小金鱼一看到我就很快乐地游。因为它们知道我来给它们喂食了,所以我一放下去食物它们就拼命的吃后来我发现鱼缸里的鱼太多了,这些小鱼长大了,有时候不免要撞到,撞到了也许有一点痛,两条鱼互相用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对方,我就叫妈妈给我买一个鱼缸。第二天妈妈真的给我买了一个鱼缸,我把小鱼放在一起把大鱼放在一起,看到自己的杰作心里美滋滋的。
这以后,我发现大的金鱼和不的金鱼都有一点反常,它们都不吃东西了
小金鱼像得了"不儿麻痹症",小金鱼大金鱼像得了"老年痴呆症",整天呆若木鸡,一动不动,大金鱼望着小金鱼,小金鱼望着大金鱼,一天就隔缸相望我正纳闷呢!
突然我看见那两只大金鱼往小金鱼那边游,小金鱼往大金鱼那边游,在那一刹那我感到亲情的力量。
后来我又叫妈妈买了一个大一点的鱼缸把它们放到一起,它们才感到饥锇,它们的相思病也好了,又开始快乐的活动了.
从这件事我悟出了两个道理,我们每个人都有亲情,动物也有亲情,我们应该了解动物的习性,不然就会好心做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