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办坏事作文550字
今天我把作业写完了,就感觉困困的,睡觉,这个念头在我脑海中浮现,我还没睡够呢,就被妈妈拉起来问:“你洗衣机里的衣服洗了没?”“哎呀!我说怎么感觉还有事没做呢!居然忘了!”我一拍手,突然想起来,睡意顿时没有了。“那还不赶快去洗!”我妈又在训斥我了,我简单地回应了一声,就极不情愿的去卫生间洗衣服。
“妈?宝宝的衣服也要洗吗?”我问。“那当然了!”我妈那不耐烦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响起。宝宝是我嫂子的儿子,已经两岁了。我一直很崇拜我嫂子,不管在哪一点上。现在终于被我逮到机会了!
我正高兴着呢,就发现宝宝的那件背带裤是深棕色的,我不知道脏不脏,所以如果洗不干净怎么办。咦?对呀,我可以用84呀!它去污最好了!哎呀!真笨!说着,我就拿起84往衣服上洒。妈妈闻到了84的味道就跑过来对我说:“你用84了?”我回了声“嗯”,妈妈又问我:“你在哪件衣服上用的?”“宝宝的!”我回答。“啊!糟了糟了糟了!惨了惨了惨了!快把它弄掉!”我知道妈妈已经焦急得不能再焦急了,就赶紧把它放到水龙头下冲洗,妈妈又一把给我夺过来在洗衣机里放清水甩了几分钟把它拿出来,放到另外一个地方脱水,脱了拿出来,我看着妈妈那‘恐怖’的脸,吓得双腿发软。
妈妈和我说那84的烧尽大,只能用到白衣服实在洗不掉了,这样把它用到颜色深的衣服上,会把衣服洗成白色的!我望着那一块儿颜色深一块儿颜色浅的衣服,叹了一口气。
哎—,都怪我懂得太少,这些常识我应该都认识到,我以后再也不要好心办坏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