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妙历险记作文800字
在一个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一天上午,我正在教室里上课,虽然很认真的听老师讲课,但是,你们并不知道,我的“心”早就飞到外面辽阔的天空去了。
在一个这么好的天气中,静静地呆在教室中,简直是浪费了这么好的景色,我向往的是草原无边无际的天、森林活泼的动物、甚至那柔美的“绿毯”、在草地上打滚、和小鸟一起游戏、和小兔玩捉迷藏、和鱼儿戏水等等,这美好的愿望才是属于我自己的天地。
突然,外面刮起了一阵大风,把我吹到了一个遥远的、我不认识的地方,这时,从草丛中钻出一只小精灵,它对我说:“欢迎你们来到奇妙的森林王国这里的一切都是活的,要做什么就做什么,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可是我怎么回去啊?”我问。小精灵又说:“只要拿到黄金钥匙就可以了。“说完,小精灵就消失了。我很害怕,但是还是鼓足勇气进去了。
我来到入口,小心翼翼得进去了,才发现没有想象中的恐怖,我走了一会,听见有人在哭,便沿着声音走了过去,原来是一棵树,我有礼貌的问:“树伯伯,您有什么困难吗?我可以帮助你的。”大树伯伯说:“善良的孩子啊,之前刮了一阵大风,把我的孩子都吹到地上了,你们可以帮我帮我把它们放回我的枝干上吗?”我说:“当然可以啊!”说完,我便开始捡果子了。
没5分钟,我把掉落的果子都挂回了树枝上,大叔伯伯说:“谢谢你们,但是,你们可以帮助前面的小白兔吗?它的妈妈不见了。”听到这,我马上走到前面去了,果然,有一只小兔正在焦急的喊着:妈妈,妈妈,您在什么地方啊,我好害怕。”
我等小白兔过来,我就帮他一起找妈妈,一会儿,我发现了一个白色的物体,小白兔马上过去,真的是小白兔的妈妈,她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我去看了一下,原来,小白兔的妈妈在采果子的时候受了伤,我急忙拿出药箱,帮兔妈妈包扎伤口,还给它喝了药,等了大约30分钟,兔妈妈就醒来了,它很感谢我,便从背后拿出一把金钥匙,对我说:“等你们玩够了,用这把钥匙回家吧!”
我拿了钥匙,继续去玩,我又走了一会儿,看见一个小女孩在哭,便问她什么事,她说:“我不知道怎么来到这了,现在回不去了。”我听完后,把自己的钥匙给了她,她高兴的回家了,走之前,她送了我一份礼物,包括那把钥匙。
天渐渐的黑了下来,我拿着钥匙,一下就神奇地回到了学校门口。这次的旅行太奇妙了,我也懂得了很多的东西,我有了这把神奇的钥匙,我很期待下次的历险奇遇,朋友们,你们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