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历险记(一)我的诞生作文350字
我是一名小赛尔,是星际探险队中的一员。在各大星球中穿梭,我的冒险就此开始了……
哔哔……我诞生了。“咦?这是哪里”。“这里是赛尔号。”一个黄色的机器人走了过来。“欢迎您,新来的小赛尔,我是机械师茜茜。”“茜茜,你好,你来有什么事吗?”“恩,最近的海盗不断的夺取能源,赛尔号的资源室的矿石已经所剩无几,需要星际探险员来维护资源,打败海盗,寻找无尽能源。你愿意成为际探险员吗?”“我愿意。”茜茜笑了“每个赛尔都有自己的精灵,你就在这个精灵胶囊里选择精灵吧。”茜茜拿出了类似胶囊的东西“出来吧!”突然,三只可爱的小精灵出来了。它们分为水、火、草三种元素,精灵们不停的说:“选我选我。”我看伊优最可爱,就把它收进了胶囊里。就这样我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星际探险员。可是,他们还不知道,邪恶的力量正慢慢逼近赛尔号……下期预告:我成为了星际探险员,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事情。请期待第二集:海盗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