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作文650字
友爱给你开心,让你不再孤独;友爱给你自信,让你不再胆怯;友爱给你鼓励,让你不再失落。拥有了友爱的我,再也离不开友爱。
刚入小学,许多同学都成群结队地去玩了,而我却没有一个朋友,每一次都是一个人在一旁静静地看同学们玩耍。我总在表面上表现得很快乐,很开心,但心里一阵阵寂寞与孤独不断向我袭来。
转眼间,整整三年过去了。刚升入四年级不久,我结识了一位伙伴。我们天天在一起玩耍。有时,我们一起看书;有时,我们一同玩耍;还有时,我们互相取笑……从此,我心里的寂寞和孤单就逃之夭夭了。脸上总会露出会心的微笑。
那一次,体育老师说要投篮考试。而我的力气太小了,就是站在篮筐下投也碰不到边。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沮丧极了。她看到我这个样子,仿佛猜出了我的心思,鼓励我说:“别担心,我陪你练习。”“嗯!谢谢!”一句话,上我的心里感到暖暖的。
“要想投进球,找好位置也很重要。投篮的最佳位置是在离篮下两三步的位置。投篮时双手夹住球的两边,举到胸前,然后蹲下,跳起来,在跳起的同时用力把球向上推,还要向前一拨。好了,你自己试试看吧。”她一边给我讲解,一边给我做示范。我则一边专心的看,听,一边点头。
我照她说的做,果然比以前好多了,但还没有碰到篮筐。“没关系的,多练几次就会碰到的,我也是这么过来的。”“嗯!”我一次一次的练习,可以碰到篮筐了。但已经汗流浃背了。“嗯!不错!加油!”我稍稍休息了一会儿,继续练习。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进球了!她在一旁给我鼓掌。
经过几天的练习,我不需要她指导了。而这一连几天,她一直在陪我练习,我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就让她明天不用来了。她却说:“如果你不把我当朋友,那我明天就不来了!”我只好点点头,说:“那你来吧!我只是怕耽误了你的时间!”“没关系的,我们是朋友嘛!”
友爱每个人都需要,有了它就不再害怕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