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与友爱作文650字
光阴如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跨入2013年。克隆技术已经遍布大江南北,可只有我不会。我眼前忽然闪过一道金光,一位鹤发童颜的老爷爷,飘然而止……
老爷爷交给了我克隆技术,我惊喜万分,老爷爷告诉我说:“孩子,你拥有了克隆技术可以把你想克隆的变成真实的东西。但是只能用一次,请你千万珍惜,用她去做一件最有意义的事情。”话音刚落,金光一闪,老爷爷又不见了,我却成了举世闻名的克隆专家。
我兴奋地想着:用它做什么好呢?克隆什么好呢?“我耳边仿佛想起了白胡子老爷爷的话:“请千万珍惜!”怎样做才是最有意一呢?我苦思冥想了许久,最后决定走出大门去寻找答案。
我走在路边思索着,忽然看见一女孩在马路中间走着,眼看迎面飞驰而来的汽车就要撞上它了。我连忙跑过去将她拉回来,这才化险为夷。“你看着多危险啊!以后一定要看好车辆在过马路。”她像是受了委屈似的,“哇”的一声哭了,晶莹的泪水如同流水般地躺到了她的脸上,接着她断断续续地告诉我说:“大姐姐,我是个小瞎子,看不见世界是怎样的,我小时候就是瞎子,叫我怎么办呢!”对了我怎么没有想到,克隆眼睛,让世界上所有的盲人都摆脱黑暗,看见光明。小妹妹的哭诉,启发我找到了答案。我立马告别了小妹妹,告诉她:“小妹妹,你明天就会得到光明了。
我马上赶到了CCTV,告诉他们我能过让它们从此见到光明。第二天早晨,我家门口拍着一条长“龙”,20分钟后,我为第一个盲人克隆了眼睛,克隆弯了他兴奋地叫道:“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我看到了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红红的花、绿绿的草、看到了色彩斑斓的世界。”我一连做了三天三夜,终于给所有的盲人克隆完了眼睛。刹那间,我成了一个平凡的人。
我仿佛卡建了老爷爷在对我姓欣慰笑,我仿佛看到了这个世界充满了关心and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