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爱又狠的损友作文650字
损友大家都不陌生吧,他们像幽灵一样无处不在。都肯定深有体会吧?我就有两个损友,让我来讲讲他们吧。
邓剑强,14岁,爱好玩电脑和坑人。绰号虾子(因为眼睛看不清而取之)。外表老实,但其实贼坏的。我已经对他恨之入骨。每当要报复他,又想到他在我有困难时帮助我渡过难关。结果心软了,心想:暂时放过你。但我这么想时。他又过来坑我了。唉,这个家伙。
话说某日下午,又是体育课,我又可以写作业了。就在这时。邓剑强来了。“走出去玩。”邓剑强吵着说。“不去,我要写作业。”我有气无力的说到。“出来耶”。“都说了不去就是不去,你闲,作业你做完了吗?”“好我让你写”。邓剑强鬼笑着说,说完立刻他那食指就在我眼前绕起圈圈来。绕的我没心思写作业,绕的我骂他一顿。后来心计来了,我假装去告老师。果然刚到楼梯口就被他拉了回来,还说以后都不这样做了。我心里暗笑着,计谋成功。谁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回教室他又用另外一种方式坑我。这一仗,竟然我打输了。只能跟他出去了。哼,邓剑强,咱走着瞧。
另外一个损友周驰宇,刚认识他时,他挺仗义的,就是有一个毛病他是个要吃的家伙。我一直以为胖子才要吃,可是他那么瘦。这看颠覆了我的一个观点。真是一个奇葩。可是我介绍邓剑强来认识他,他们俩像游戏王里面烦人的三重唱还烦人,我做了一件天大蠢事。自从请周驰宇吃东西就是一个错误,后来他叫邓剑强一起来吃,这还得了。要把我吃穷了不可。终于我没钱了。看你们怎么办。没想到他们竟然跑到我家里去吃了太可恶。于是把他们拒之门外。结果妈妈来了。说:“你怎么把朋友拒之门外呢?快让他们进来,拿点东西给他们吃快”。为什么,为什么天要绝我。我有没做什么坏事。555。不过想吃我的东西我迟早我要吃回来。你们看这吧!
虽然他们很讨厌,但是也收获了许多快乐。一起与他们斗智斗勇。回想起来也感觉挺好玩的,挺快乐,这就是我又爱又狠的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