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爱改变了我作文650字
如果说,友谊是一棵常青树,那么浇灌它的必定是来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说,友谊是一朵常开不败的鲜花,那么照耀他的必定是从心中升起的太阳。我们不断地演绎着彼此的生命,演绎出属于我们的友谊长青史,精心呵护着萌发于心中的友情小幼苗。狂风暴雨也不怕,指引咱俩在一起……
那年的夏天,我们相遇了,彼此轰轰烈烈的青春誓言,彼此的欢声笑语,志同道合地,我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
可一季又一季,花开又花落,时间造就了莫多的忧伤与落寞,原本青春的我们的脸上多了几分的哀伤,几分的愁绪,风吹不散,雨打不断。可能是年少的我太痴狂,不懂世理。只是静静地用一隔膜把自己与外界的人分离出来,静静地,静静地,独自哀伤,独自欢乐。不再有了轰轰烈烈的青春誓言,不再有了,静静地看着言论的花儿,花开花落,可却时常盼望着行为的果实,愈苞愈大。
心中的烦恼,心中的落寞,谁都不懂,我也不懂。只是,慢慢地,习惯在黑夜里望着天际发呆,然后潸然泪下。是谁偷偷地打开了我的心窗?是谁静静地为我拾起了分分的感伤?又是谁在慢慢地融化心霜,改变了蒙蔽的我?是你,是你,是你。
还是明媚的午后,草坪上你跑来寻我谈话。一开始的我,惭愧于心,不知道该何去何从,该如何来面对对友情如此真心的你。你慢慢地,慢慢地引诱,引诱出我的烦恼。大气的你并不因我的无情冷漠而伤心,却是自责地说,是你的错,疏忽了你我的友谊史,隔离了你我的世界……
没有过多的言语,心哽咽着,我忽然明白身边有这么个关爱我的人,我是该知足,是该打开心扉,让生命的阳光溢满心房。
风吹去了思念的愁绪,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记忆深处,你我仍在校园黄昏里手牵手散步着……如海般的友爱,改变了我,让我重现阳光,向着风起的地方全力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