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风和日丽的,本来应该是非常高兴的,但是因为夏天蚊子多,传播疾病的机率也大。我知道谁都不想被蚊子叮一口,但是蚊子飞来飞去的,像一个个小妖精,非常恼人,很难对付。
这天,我斜靠在床上惬意地看着电视。突然,传来一阵阵“嗡嗡”的声音。我猜都不用猜就知道是蚊子小妖精来了,正想喝我这个唐曾血。我心想:只要你不叮我就可以了。我正看到精彩处呢。于是,我对蚊子不理不睬。过了几分钟,蚊子竟然叮了我小腿一口,痒痒的。顿时,我火冒三丈。我自然自语地说:“蚊子啊,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多好啊!是你找上门来的,休怪我无情!我非灭了你不可。”
我看它还在房间里乱飞,胆子也太大了吧?战斗开始了,我先发制人,拿起电蚊拍“啪”的一声,随着火花迸发,蚊子死了。我心想,这么快就结束了吗?我在思考时,突然,前面又出现了六只蚊子。哦,你们是同伙的吧,一起来送死吧。我说:“六六大顺啊!”蚊子们“嘤嘤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说:“兄弟们,他一个人,我们冲!”看着蚊子气势汹汹的样子,我拿起我的电蚊拍,只听见噼里啪啦几声,三连杀!蚊子们只剩下三只了。我便放下手中的电蚊拍,徒手杀蚊。第一招就是传说中的降龙十八掌了,可是一只蚊子都没干掉。一招不行再来一招,第二招叫“灭蚊无影掌”,气壮山河地杀了两只。这时,仅剩下的最后一只蚊子了,我拿起电蚊拍,准备赶尽杀绝,可是它见是孤军作战,就仓皇而逃了,我也只好望“蚊”兴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