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作文550字
夏日之夜,景很美,但风中总带一股热气,这时让我更烦的是不速之客—蚊子也来“串门”骚扰我。我一定要和它“宣战”。
蚊子十分猖狂,它肆无忌惮的在我的视野里盘旋周转,还发出“嗡嗡”的声音,好像在跟我叫板,惹的本大小姐生气,心烦。于是我上窜下跳的和它“开战了”。我便实施了a计划—手拍,蚊子大摇大摆用两眼瞪着我,我也不甘拜下风,发现蚊子从我的脑门左边挑衅,那本大侠就不客气了,我双手合拍,来了个仙人指路,可那小蚊子却从我的手缝里逃之夭夭了,它又时而左,时而右,弄的我左攻右打,差点来了个小翻滚。机会到了那蚊子趴在我的胳膊上了,我毫不犹豫的拍了下去,蚊子死了,可却留下了“五指山”给我做纪念,我轻轻一弹蚊子的尸体,它便无影无踪了;终于解了本小姐的气。
嗯!a计划有点土,耗费我军的体力,而且杀伤力小。我来个现代的工具b计划—电蚊拍。电蚊拍一按好戏自然来。只听“噼里啪啦”蚊子撞击电网触电而亡的声音。偶尔可闻到蚊子尸体烧焦味,这场“战斗”真还过瘾,把蚊子打的落花流水。我军体力倒没有多耗。这些仓惶儿逃的蚊子躲到了黑暗的角落,这下电蚊拍便失去了战斗力,我怕敌人卷土重来,就点燃了蚊香实施了c计划,我把蚊香放在暗地,来了个调虎离山计。不一会蚊子像一个个醉汉找不到家门似的,惶惶出来了。虽然体态轻盈但动作却很缓慢,我和妈妈把a、b、c方案连一块,打的那叫个“爽”……
这场“战斗”短暂而精彩,让每一步都充满了乐趣,只是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