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作文150字
有一天,我坐在沙发上看书忽然来了一只花脚蚊趴在我腿上准备吸我的血,我立马拿起书朝花脚蚊一拍,我不但没打死它还把我自己打疼了,我大声的说:“花脚蚊我要和你决一死战”,花脚蚊在应战的时候我往上一拍心想:“该死的花脚蚊肯定被我消灭了”,我张开手一看,啊!白高兴一场,这只蚊子太狡猾了。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个好办法,于是我假装在沙发上看书,等花脚蚊放松警惕后又爬到了我的腿上,我快速的一拍,这只可恶的花脚蚊终于被我消灭了。我高兴极了!
不过我可要告诉大家一定要保持环境,不让蚊虫有滋生地,这样才可以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