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作文300字
我刚在床上躺下,几只蚊子就在我的头顶上飞来飞去的。打蚊子已经成了我夏天晚上的“必修课”了。我经常想用蚊香,可是我对蚊香有过一次惨痛的经历。我只好天天重复这“每日必修课”。
今天,我实在受不了了,刚想打蚊子,我就想:算了吧,不跟它们一般见识。于是,我就躺了下来。可我刚想睡觉,一群蚊子又来叮我了,我气呼呼的盯着那只格外明显的长腿蚊子。对!擒贼先擒王!我专打那只长腿蚊子,可是打了两次都没打到。他在我耳边嗡嗡的叫,好像在说:“气死你,气死你,看你怎么办!”
我决定智取。于是我把苍蝇拍上扎里几个洞,穿上几段电线,通上电。就等蚊子“大驾光临”了。蚊子飞来了,看我没反应,就大模大样的开始吸血了。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马上以拍下去,就把它给电死了。我仔细一看,被它咬的地方鼓起了一个“小山丘”。我骄傲地说:“哈哈哈,跟姐姐我斗,你还太嫩了点吧!”
那些蚊子一看大王都自身难保,自己肯定会死的很惨的,就都跑了。啊,我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