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蚊子(2)(蚊子变成了好蚊子)作文400字
自从上件事后,金丝猴和蚊子成了最好的朋友,他们一天都在玩耍中。
有一天,金丝猴碰看见了蚊子,看见了蚊子在吸别人的血液。吸完了,金丝猴赶紧装着没看见的样子,走着走着,他发现蚊子到他的肩上了,说:“哎呀!你吓死我了,你到这里干什么,我差点加你吓出病了,赶紧给我道歉吧!”蚊子大声地说:“对不起金丝猴小姐!!!”金丝猴严肃的说:“你是想给我做朋友呢,还是做敌人啊?”蚊子说:“当让是朋友啦!”金丝猴说:“你就要改邪归正!”蚊子说:“什么改邪归正啊,我干了什么事情是邪啊?”金丝猴说:“你吸了别人的血液,这是邪事情,明白了吧!”蚊子说:“你甚么意思,你是不让我吸别人的血液是不是啊?”金丝猴说:“对,你真聪明啊!”蚊子说:“我要是不吸,我就会饿死,你明白吗?”金丝猴红着脸说:“哦,我没有思考着,但是你吸别人的血,也不对!”蚊子说:“那怎样,既不吸别人的血,又能填饱肚子呢?”金丝猴笑着说:“这个我思考着了,我的手或别的部分淌了血,我留着给你,你现在吸别人的,等我的血来了,你吸个够吧!”蚊子点点了头。
在以后的日子,蚊子不再吸别人的血了,她变成了一只好蚊子。和金丝猴的友谊也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