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作文600字
记得有一次,我,爸爸和妈妈在客厅里看电视,因为太热了,所以我去开窗。一打开窗,“嗡嗡嗡嗡!”大概有十来只蚊子飞了进来,我们受到了蚊子们的攻击,让他们饱吃一顿,忍无可忍!“兄弟们跟我一起消灭蚊子!”我曰。
“冲啊!”我怒道,爸爸使用武器灭蚊拍,两只蚊子不知到受电的滋味“啪!啪啪!”一股臭味那缕缕上升,味道像烧焦的东西,那两只蚊子便死在爸爸的灭蚊拍上。
妈妈呢?她赤手空“掌”,她来到我的房间,一群蚊子正扑在蚊帐上,等待我们睡觉,妈妈不由自主地,悄悄地将手放在蚊子们的两侧,迅速一合,看看死了没有,一打开手掌,一只命大的蚊子飞了出来,“哎呀!这蚊子竟逃走了!我不应该大意!”妈妈叹道。
而我,用洗洁精放一些在手上,洗一洗,撮一撮,手上就会起一些泡泡,我便利用这些泡泡黏住蚊子,我的主意不错吧!
来到厕所,我关上了门,一只蚊子先锋一面而来,我用手一拍,嘻嘻!蚊子都黏在泡泡上了,一转身,一辆“轰炸机”想玩偷袭,可是被我的泡泡粘住了,它可能是吃了狼心豹子胆,敢向我手上冲,我想它是救兵,想把两名队友就出来,可万万没想到的是我手上的泡泡,“吱!”它也被了黏住了。
我们纷纷回到客厅,爸爸爸说:“我电死了了两只。”我说:“我粘住了三只!”“我拍死了四只!”妈妈得意洋洋地说。“噢买嘎!我输了!”我和爸爸异口同声的说。这时三只蚊子狼狈地向窗口逃去,“真是天助我也!”我高兴的说,“看我的!”爸爸横扫千军,“啪啪啪!”又是两只蚊子被爸爸电死,我跑到窗口“十环!”我这样说是因为拉蚊子黏在一个泡泡的中间。
最后我宣告战斗结束,“再接再厉!”我说,爸爸妈妈笑了!
这次打蚊子让我们在生活中批此关爱,充满生活情趣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