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瞬间作文400字
人世间总有太多的美好,快乐则是由一个个美好的瞬间组成的,可美好却又是那么的短暂,仿佛只要一眨眼的时间,就如过眼云烟一般,无影无踪……
——题记
BeforetheNewYear,我一直都生活在外婆家里。
有一次放学,我回家后并没有急着写作业,而是倚在了门框上,凝望着那轮夕阳……
外公急急忙忙的从屋子里出来了,好像是出门买东西。走到门口时,忽然听到外婆的声音:“等等!”外公停住了脚步,回头望着。却只见外婆匆匆的从厨房里跑出来,站到了外公的身边,轻轻地,慢慢的,拍掉了外公身上的一处脏东西。外公似乎愣了一下……尔后,轻轻地,慢慢的择下了外婆头上的一束枯草。
四目相对,眸光里满是柔和——夕阳映着他们的身影——在他们眼里,只剩下了对方,仿佛
拥有对方,就拥有了整个世界。
四十多年的风雨沧桑,所有的苦似乎都已融化在这一瞬间。
然而,瞬间是短暂的,这一瞬过后,仿佛刚才的一切,都只是一场错觉而已——外公匆匆出了大门,外婆颤颤的回到了厨房。
不要忽略掉身边的任何一个美好瞬间,因为,这将会是我们永恒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