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间的美好作文800字
“啊——啊——”我听见了一阵撕心裂肺的叫喊声。感觉小腹一阵阵的抽动,令她痛苦不已,妈妈在产床上连续翻动着,汗水浸湿了她的衣服,眼前一片模糊。妈妈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叫喊道:“医生,医生……”小护士闻讯跑过来,急忙将她推进了手术室。我心里好害怕:“妈妈,你一定要挺住啊!”
一阵挣扎后,妈妈醒了,头发贴住了她的脸颊,酷热难忍。生孩子,就像一道鬼门关,许多母亲都与孩子分手在生死门前,妈妈一定要闯过去啊,给我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这时,妈妈不再叫喊了,把力气留到生孩子用,妈妈镇定下来了,回忆起了生孩子前的情景……
7小时前,也就是在3时30分左右,妈妈在床上左翻右翻,有一种想上厕所的感觉,慌乱之中,他不慎撞到了桌子上,肚子里的小宝贝,也就是我,感觉受了侵犯,在妈妈的肚子里踢了起来……
6小时前,妈妈来到了医院,在产房里,她坐立不安,心事重重。
3小时前,妈妈的肚子开始抽搐,我在肚子里迫不及待的要出来,一阵阵的抽搐开始撞击她虚弱的身躯。妈妈在挣扎中,仿佛看到了我,小天使的样子……
现在,妈妈躺在产床上,开始想象我的样子,是大眼睛,还是小眼睛?是单眼皮还是双眼皮呢?到底像不像我呢?正在这时,我听见医生说了一声:“开始吧!”他们给妈妈打了一剂麻醉药,我在肚子里闷得慌,一定要出来。这时,一个医生拍拍妈妈的肩膀,说:“一定要用力!”他们非得要我出来,可我这时非常留恋子宫里的生活,人家毕竟在这里待了十个月嘛!我在这里不慌不忙,可外边的医生可着急了,在外面急得直跺脚,妈妈也大汗淋漓,哎,那好吧!我像坐着滑梯一样来到了这个世界,外面的阳光好刺眼啊,我都睁不开眼睛了……
几分钟后,护士抱着我走到了妈妈的面前,轻轻的说:“是男孩儿。”妈妈抱着我,金色的阳光照到了我粉红色的身子上,顿时,她喜悦的泪水流了出来,这时,爸爸也过来了,对我灿烂的笑着,我也很开心,但我只能用哇哇大哭来表示我内心的喜悦……这时,我体会到了人生的美好,这一瞬间,将永远的印在我的脑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