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作文800字
眼前一片模糊,身体很沉,我慢慢睁开了眼。我睡眠惺忪地看了看床边的钟。早上了,准确的说是凌晨1点。才刚睡了两个小时,但打开眼帘后的我,感觉如同要昏死过去似的。
我扶着墙坐了起来,额头上流下了黄豆般大小的汗。我穿上拖鞋,用尽吃奶的力气站了起来,我扶着墙离开房间,我看了一下四周,没错,这还是我的家。我慢慢走向另一个房间,轻轻敲了一下门,正确来说,是根本没有力气了。我坐在门前,继续敲。
“咚咚……”“噶擦”门终于开了,门里站的是妈妈,她吃惊地看着我,好像在看一个看一个快要死的人。而我,看到她,仿佛看到了天使。得救了,得救了,我心中不停呐喊着。她马上蹲下来把我扶起来,我好像找到支柱一样,倒在了她的怀里,一下子就昏了过去。昏迷中,我感觉自己飞了起来,身体变得轻盈。
我张开了眼,四周一切陌生,一个大房间,有八张白色的床,有一台旧旧的电视挂在墙上,墙上有两扇大窗,窗里的风景是一大块乌云,下着倾盆大雨。我看了一下左手,原来这里是医院,床边的药水还在一滴滴的往下掉。我转了一下头,看到右手边的母亲,她身上有水,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汗水。“妈,你出汗了。”我有气无力的说。“小傻瓜,这是雨水,你爸不在家,我背你来医院的。”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张平时多话的嘴也就缝上了。突然,一阵寒意从嘴里吐了出来,我咳了几下。好沉,胸口好难受,我小声说:“妈,我难受。”“我知道,我知道你真的难受,发高烧谁不难受呀。没事的,睡一觉就好了。”她的声音模糊,我的眼睛也模糊了。她说去一下洗手间,就站起来走了。她自以为是,她以为我没看见,其实那一瞬间,清清楚楚,她哭了。她不想让我知道,就去厕所了。她不知道,那一瞬间,是我看过最美的一幅画面。美丽的瞬间,它被我记住了,而我,被它感动了。黄豆般大小的水从脸颊上流了下来,不是汗,是甜蜜的泪水。她回来了,看到我在哭,问:“怎么了,是不是难受?”我用力咬住自己的唇,尽力不让自己哭出来。摇了一下头,她过来,抱住了我的小脑袋,安慰到:“没事,乖,没事的。”我就这样依赖着她睡着了。
美丽的,定格住了。虽然美丽,但不想再看到一次。所以我一直把这瞬间放映在脑海里,随时提醒我,让美丽的瞬间永远停留在那吧,不可以再让它出现在我眼前了。我是这样决定的,不会变了,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