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瞬间作文600字
我坐在一间“空旷”的房间里,觉得很寂寞。我想多找几个伙伴,玩到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玩得筋疲力尽的感觉。那个伙伴儿是谁呢?我想了半天终于明白,那个伙伴是爸爸。
爸爸变这个词,老实说,听起来并不是那么亲切,至少没有妈妈那么亲切。
全世界各种各样的语言里,妈妈这个词的发音总是或多或少的接近,几乎都以M这个音开头,简直就像是天然的通用语。可爸爸就不一样了;中国以B开头,叫Baba,英国以D开头教Daddy……叫法千奇百怪,比我们想象的花样多。
这就让我们不能不产生这样一种想法:世界上各个地方的人,对爸爸这个词的理解远比妈妈要复杂地多。爸爸在我们心里的感觉绝不像妈妈那样能达到全球统一的甜蜜和温暖。
在许多人的心目中,爸爸只有严肃的表情。就在那一瞬间我明白了爸爸的肚子里装满了奇妙的童心、玩心和爱心!
他们繁忙的工作中使我失去了快乐,就在那天,只有我一个身影的房间,充满了寂寞,直到那一时,让我看见门后的影子。就是爸爸,他看透了我的心,知道我的心情。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我们出去玩吧!”让我一瞬间从沉睡的梦中苏醒。我们坐上大巴来到反斗乐园,爸爸一出手就买了100元的游戏币。“我们先玩什么呢?”爸爸亲切地看着我,我又把目光转向篮球游戏机,爸爸拉着我的手向那走去,我感觉这一瞬间爸爸的爱胜于妈妈。爸爸把游戏币塞到我手里,我把它投进了游戏机,游戏开始了,我一直不停地头球,不知为什么我的手往下一摸就能拿到球。“咦,咋摸不到球了?”这时我才低下头看,原来游戏结束了,我也不明白了为什么一摸就能摸到,原来那一个个球是爸爸送到我手里的,我抬头看了看爸爸的脸,他的脸上依然保持着笑容……
如果你说母爱是伟大的,那么我说父爱就是最深沉的爱,是我不可缺少的爱。
“美好”我们常常向往,似流星划过月亮点缀夜空,虽然短暂却足以让人回味无穷。仅仅是那美好的一瞬间,爱的一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