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委屈的事作文350字
这个星期有个同学,在她身上发生了一件委屈的事,而且跟她的数学老师有关系。
星期五的中午,那个同学做完《数学课堂作业》,就去给数学宋老师批改,宋老师刚批到第一题46+73-24=95,就在一个小小的‘5’字下面划了一条鲜红的波浪线,表示这道题做错了。她回到教室里,又摆起了竖式,答案还是‘95’于是,她拿着本子去对宋老师说:“老师,您给我批错了,这到题的答案是对的!”宋老师接过本子,看了一下,板着脸说:“你刚才明明写的是‘1’,现在擦过了,改了‘5’,还想欺骗老师,这种学习态度不好!”那个同学还是坚决说是‘5’,老师把笔往桌上一扔,用手一拍桌子,严肃地说:“难道我眼睛花到这种程度了,明明是错的,你还要说对的。”那个同学听了,伤心地流下了那委屈的眼泪。
那个同学就是我,我想:这种事发生在别的同学身上也不少了,我希望老师以后批作业仔细一点,不要在发生这种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