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解释我以为妈我气呼呼的把门关上躺在床上大哭起来。这件事情要从头说起;妈妈帮我买来一支钢笔,十分漂亮,我很喜欢,晚上我写完作业把那只钢笔放在我的笔袋里。笔袋放在写字桌上。妹妹吃饭的时候拿了我的笔袋在笔袋里妹妹拿了妈妈帮我买的那支钢笔。妹妹很手多,就乱搞起来结果没几分钟钢笔的零件就听见“啪”的一声就掉了下来。我马上赶了过来,看见钢笔坏了。我顿时哭了起来。我去告诉妈妈。结果妈妈不但不领情,结果反而批评了我一顿还打了我一顿。我哭了起来。我看着妹妹我看着妹妹希望把真相告诉妈妈。妈妈打了我以后,说:是你搞坏了吧把责任推给妹妹。我听了这句话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我向妈妈解释我以为妈妈会向我道歉结果瞟了一眼去干别的去了。我心想:妈妈真的不是我搞坏的,妈妈你委屈了我。妈妈你为什莫不弄清青红皂白就来批评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