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委屈的一件事作文550字
我的朋友有很多,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颜灵溪和范越。因此,我把颜灵溪和范越看得很重要。
可是又一次,在我们之间发生了让我委屈的一件事,那是在一个星期四的下午,班里人都出去上足球课了,只有我一个人在班上补作业。当足球课上完之后,范越发现自己心爱的小白兔橡皮不见了,班里只有我一人,所以大家都认定了是我把她的擦皮偷走的。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范越和颜灵溪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她们当时并没有说出来,我以为她们是相信好朋友,不会怀疑我的。但在第二天,我们在一起吃饭时,范越当着很多老师的面指责我,说我拿了别人的东西,也不说一声,那是偷。当时我强忍着泪水,没有哭出来。但是在那么多老师的眼里,我成了一个不诚实的坏孩子。一想到会这样,我的心里就感到无比的委屈。
第二个星期,班上的同学都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终于忍不住了,放声大哭。可是,我的几个好友却在说:“这人怎么还好意思哭啊?”这时,颜灵溪过来对我说:“心仪,你别太难过,只要承认错误,我们都会原谅你的。”可是,真的不是我拿的啊!我的心里难过极了。我的好朋友怎么都不信任我呢?
这时,我看见老师带着范越和文小勇来了。我的心里很疑惑:这两个人怎么跟着老师走啊?突然,老师说:“邢心仪,来一下。”我便走了过去。老师告诉我:“心仪,老师错怪你了。刚刚文小勇扫地时,看见了范越的橡皮,不是你拿的。”范越她们也连声说:“对不起,对不起……”我的心里顿时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可是它却永远在我的脑海了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友谊之花需要用心浇灌,才会越开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