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委屈作文800字
委屈,它到底是什么?书面意思就是指受到不应有的指责或待遇,心里难过。“委屈”不是个好东西,但我想要把我的委屈分享给大家,让大家帮我出谋划策。于是我带着这样的原因,写下了我的委屈……
那天,我们一家去到了姨妈们的老家,其目的就是为了吃樱桃。可我怎么也想不到,一向疼爱我的家人竟会这样对我……那天阳光明媚,我们两家人的心情也格外的好。才一个春秋,姨妈家的两棵樱桃树上,粉嘟嘟的樱桃花又开放了。而后那樱桃又红得发亮,像一颗颗打磨得又圆又滑,晶莹剔透的红宝石,闪烁着迷人的光彩;又像一个个扎着羊角辫,有红红脸庞的小姑娘,都冲着你调皮地微笑。于是,伴着风姑娘柔和的春风,我们开始了“高挂式”收索樱桃。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们满载而归。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美滋滋的,洋溢着幸福。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不过我没有太多抱怨,因为我毕竟体会过了。可就在我们准备转身之际,姐姐的一句质问是我们不得不停下脚步。只见姐姐拿着那个艳丽的粉色小钱包对着我们说,你们有谁在我包里拿钱的吗,怎么数来数去都要差一百呢?我们个个儿都说没看见。现在,我都还能清晰地记起姐姐,她用了一种极不相信的眼神瞟了我一眼,我当时没做多大反应,因为我压根就没动过姐姐的包!忽然,姐姐语重心长地说出了一句,妈,我们就先走了啊,我想这个钱可能是小孩子不懂事,拿的吧。嗯。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啊,不要再追究多了。说实话,我当时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低谷,姐姐为什么要这样做,她是在怀疑我吗?她为什么不相信我呢?是我哪些地方做得还不够好吗?可是我的的确确没拿呀。于是种种疑问牵绊着我,以至于我回家的路上一句话都没有说,以至于我一到家就开始努力回想当时的情形,以至于我睡觉时还拉着弟弟问东问西……这一切的一切都因为我要证明我自己。可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外婆在两天后的一个晚上问我,姐姐的钱不是你拿的吧?我当时立刻就忍不了,为什么,这是为什么。难道就因为我进过卧室而要毋庸置疑的怀疑我吗?难道我们之间的亲情还不如那丢失了的100元钱吗?我好恨,如果我早些知道会有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那我宁可不吃那些樱桃……
卧室的台灯旁是几个泛白的作业本,上边均衡的摆着几颗晶莹剔透的樱桃,可是我觉得此时此刻的樱桃好苦,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