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400字
星期四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参加比赛的项目是跳绳和二人三足。
第二节课下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后操场集合,拿好比赛用具,选好位置,等体育老师宣读完比赛规则,比赛就可以开始了。首先出场的是女生代表队,由我们班的卫鹤章、刘艺程、郭婕妤、邓宇华出赛。只听一声哨响,好们就飞快的跳了起来,绳子如机器上的轮子,发出嗡嗡的声音。只见她们越来越快,又是一声哨响,时间到了同学们停了下来。
第二局由我们男生代表队出赛,我的心里特别紧张,还在不断提醒自己一定要放松。我心里非常清楚,跳绳并不是我的强项。因为我比较胖,身体不够灵活。我是在老师和妈妈的鼓励下才报名参赛的,妈妈告诉我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无论能否取得名次都不重要,而是重在参与。听了妈妈的话,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战胜自己,克服缺点,于是我就报名参加了比赛。赛场上我用尽全身的力气,尽最大努力的坚持到最后,我只跳了七十一个,我十分害怕影响我们班的集体荣誉。
比赛结束了,我们班取得了全年级第一,我为自己没给班集体拖后腿而感到高兴。
啊!这真是一次太有意义的活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