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又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我们4年级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来到操场上,老师说:“这回来个跑步比赛,好不好?’”,“好’,我们异口齐声的说。
到了操场,我们先热身运动跑步,然后开跑,我们一个个摩拳擦掌,不堪示弱。男生们跑的时候,我在心里默默的想:我哦一定会成功的。到我们了,只听老师说:“预备,321,起跑”。我们便像离玄的箭一样跑了出去,我非常自信,虽然我今年8周岁,是班里最小的一个,但我跑步也是快的。可是,对手越跑越快,最后把我甩在了后面。没事,还有我的同伴呢,“加油!加油!,快呀!”。我大声的叫喊着,可同伴好像也受了我的打击似得,也输了。所有的同伴都咬牙往前跑。最终,也一个个败下阵来。最后她们赢了。我也很难过。
通过那一次尝试,使我懂得了“人生中既不要太骄傲,也不要太自信,更不要灰心,只有虚心的去面对,你一定会获取更大的成功。
每人都有哭的时候,可那一次,我是最忘不了的。
那天收到了一封信,得了银奖,高兴才烈的回家了,我妈妈也很高兴。当爸爸回家时,我非常高兴的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希望得到他的表扬。可爸爸他只是不屑的瞄了一眼,说:“哼,网上的作文得奖都是骗人的,假的。你看,这不是找你要书费?假的,全是假的!”这句话看起来没什么,可他伤透了我的心。我将忍着眼泪,飞快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我在床上,把头蒙在被子里,痛哭流涕。想:我辛辛苦苦写的作文,你们却说是假的,鼓励也不鼓励一下,我是不是你们亲生的?你们又不知到我的辛苦,我的亲爸爸也不相信我。呜呜!
我妈妈在门外劝我(我当时把门关了),也说是假的,我更伤心了,连对我最好的妈妈也不相信我!气死我了!经妈妈的好说歹说我算是不哭了,从房间里走出来。
那一次,我哭了。
自从上初中以来,在七《2》班里,我做历史课代表,周老师非常的重视我,我的历史和政治在周老师的教导下,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经常受到周老师的表扬。自从分班以后,来到这个班,我对历史失去信心,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对历史学习的竟头了。
特别是这个学期,看见同学们这样,历史老师上课也没有什么心情,经常赶纪律,都不怎么上得好一节历史课,在4月8号星期五的那一节历史课是我最难忘的一节,也是我那时最渴望的一节历史课。同学们睡觉的只有小部分,起码有一半的同学在听老师讲课,读书有人出声,虽然他们有一半的同学睡觉了。但是,现在的我只渴望、只需要这样的一节历史课,历史老师不怎么赶纪律、不怎么发脾气、同学们有人在听,读书有人读,这是我现今最渴望的。
在八《9》班里,我渴望自己再一次上那节历史课,我真的好渴望那节历史课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