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作文400字
冬天,又再一次降临在这个曾经是那么温暖的大陆,这个曾经有着多么美好的回忆的时空,冰冻了,用那寒冷的空气,将我的心,冰冻,然后直至到失去跳动……
知道吗?冬天原来是很美好的,因为有一群很活泼又朝气蓬勃的少年,她们一起读着书,一起玩,一起开着玩笑,也曾为这大大小小的考试而忙得不可开交。还记得,那个略带着稚气的男生,用他邪邪的笑容,就像薄荷,老是喜欢捉弄你,喜欢和你比身高,在寒冷的冬天,他就像是一团火,始终温暖着你的心。还有那个好闺蜜,当自己孤独一人时,她陪着你;当你身体不舒服时,她为你奔波,给你送上好吃的零食和关心……所以,过去的冬天时温暖的也是美好的,但却是珍贵到不能回放!
因为,考试的分水岭,我们不得不各奔东西,甚至失去联系!——我如愿来到这个在我梦里追求过千万次的高校,却发现了我失去了好多东西,找不回来了,就剩下回忆的空壳,陪着我。今年的冬天,来得意外地迟,可是我的心不知道何时已经是冰雪满天。今年的冬天,意外地冷,我的朋友,你们知道吗?
可我要努力,因为希望就在前方,朋友,还记得一句话吗?你我都读过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所以,朋友,我一定会努力的,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有我的力量,来温暖这个只有我一人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