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亲人情,时时常相伴。漫漫人生路,温暖无处不在如空气一般随身相伴。当你面对孤独而杞人忧天的时候,你是否会想到亲人的温暖使你踌躇满志;当你迎战困难而欲欲寡欢的时候,你是否会感到朋友的温暖让你信心百倍;当你受到重创而自暴自弃的时候,你是否会觉得家人的温暖使你心情舒畅。是呀,温暖之火可以燎原。即使你在异国他乡。海角天涯,家人的温暖还是会关怀倍致。亲人的温暖就是我们的支柱,不仅是吃好穿好的物质支柱,还是支持鼓舞的精神支柱都让我们体会到爱的真谛。正是这家庭与社会的温暖使我们在绚丽多彩的阳光中大放异彩。我们会感叹:
“啊,情满人间,温暖无处不在。”
在美国曾经有个小女孩给林肯写信,希望他留长胡子。林肯极认真地读了这封信不仅立刻给孩子回了信还真的留起了胡子。在印度,泰戈尔曾经收到一个小姑娘的信。在信中写道:爷爷,我想用您的名字给我的小狗命名,行吗?泰戈尔不仅立即回了信表示坚决同意还在信中加了一句“不过在命名之前最好征求一下小狗的同意。”
上面的两个话题表达出:温暖是飘飘洒洒的春雨;温暖是写在脸上的笑影;温暖是义无返顾的响应;温暖是一丝不苟的配合;温暖是人与人之间的关怀;温暖是彼此间的信任。温暖是情,温暖是爱,愿人间处处充满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