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作文600字
美是多种多样的,雄浑阔大是美,激昂慷慨是美,热情澎湃是美,富丽堂皇是美,而含蓄朴素也是美,平凡普通中的美,往往是美到了极致。
在公共汽车上,看到老人、孕妇没有座位,起来给他们让个座,这种道德行为的美是平凡的美。
在上学的路上,看到低年级的同学摔倒了,把他扶起来。尽管这仅仅只是一件举手之劳的事,但这也是美,是极其平凡的美。
在同学碰到困难时,你伸出自己暖和的双手,奉献自己的爱心,这也是一种非常善良平凡的美。
在街上过马路时,看到盲人,主动去帮助他们,扶着他们过马路,让他们更加有安全感,这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平凡的美。
在空闲时,去陪陪老人,说些贴心的话,陪他们聊聊天,谈谈心,解除他们的寂寞,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的困难,让他们不感到孤单,这也是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是一种传统的平凡的美……
美无处不在,无处不有。朋友,只要你在生活用心去挖掘,你会发现许多平凡中的美。拥抱了平凡便是拥抱了美,平凡中的美是伟大的,是美到了极致。那么创造了这些平凡美的人,也是一些平凡的人,他们拥有美丽的心灵,他们平凡而伟大,他们心灵美到了极致。
也许你会认为漂亮就是美,美在外表,可是美是要发自心灵的,外表的美丽只是一个精雕的花瓶,只是用来观赏的,而内心的美才是有意义的,其实美就在我们的身边。
美,在我们身边。每天清晨,当我们迎着第一缕和风,感受着第一缕阳光,听着第一声鸟啼上学时,我们会看到清洁工人忙碌的身影,这就是奉献之美;当我们听说南方暴雪成灾,许多人们都无法回家团圆时,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纷纷自发地捐款、捐衣物、食品,当车子连夜赶到灾区,我们看到了灾民们带着幸福微笑的脸,此刻,我们在欣慰的同时也明白了爱心之美;当“嫦娥一号”载着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飞天梦,飞往月球,并传回第一张我们自己的月球表面照片时,那震耳欲聋的掌声告诉我们:这是梦想之美!
美,一直在我们身边。祖国的锦绣河山,有着气魄之美;广阔无垠的大海,有着雄浑之美;星月苍穹,有着梦幻之美;鸟语花香,有着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