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喀纳斯250字
喀纳斯是个美丽的地方,也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
就在这个暑假妈妈带我和姐姐去了喀纳斯,我们高高兴兴地上了车,车呜呜地开了起来,我和姐姐坐上了车,在车上,我和姐姐玩游戏、唱歌、睡觉……就这样,我们终于到了喀纳斯。下车了,我深吸了一口气,啊!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啊!我们准备先爬山,到了爬山的楼梯口,往上一看,没几层楼梯就没楼梯了,我们爬上了那几层,再往上一看还有楼梯,就这样,一层一层地爬上去,过了好久,我们才爬上了山顶,我们累的气喘呼呼,在这进,姐姐对我说:“快看!”我往远处看,顿时,我被楞住了,远处,连绵起伏的山,被浓雾所包含着,那山如同神的眼睛。近处,一片大海呈现在我的眼前,那是喀纳斯湖,真是优美无比啊!时间过得真快,又到晚上了,晚上山黑黑的,我们摸着路,下了山,我们开开心心地住进了宾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