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真美150字
春天来了,天气暖和了。树木长出了嫩芽。小草也露出绿色的小脑袋,好像在和大树说话呢。金黄的迎春花、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杏花……开满了一片,远远望去就像一个花的海洋。
春姑娘在小溪上踩踩,小溪上的冰融化了,叮咚、叮咚,它像大自然中神奇的歌手,唱着欢快的歌,一直向前流。
所有冬眠的动物都从洞里出来了。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北方了。青蛙高兴地说:“春天来了!春天终于来了,不冷了,不冷了!”
人们换上了春装,脱下了厚厚的冬装,小朋友们三个一群,两个伙,在草地上嬉戏玩耍。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真美,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