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春夏秋冬1400字
爸爸妈妈说:“刘睿,你这个小不点,一眨眼,就来到世界十个春夏秋冬了!”哦,好的,那我就回味回味这个十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吧!
2005年3月19日,我出生了。当然,这一岁,我什么也不知道,能够想像的自然就是在床上睡觉喝奶啦。哦,老爸老妈告诉我,就在我一岁那一天,我就学会了走路。那天,老妈抱我到生态园杏树林里去玩,据说,妈妈一放手,我就晃晃悠悠、摇摇摆摆地走了起来,那天姥姥也在,她说她可以证明!
两岁的时候,妈妈说我生了一场大病,病了三个月,把老爸也给拖病了,真对不起。三岁的时候,我上幼儿园了,上的是哈尔滨理工大学幼儿园,一个很美丽的幼儿园,老妈说我哭了两天,然后就喜欢上这里。后来,一旦放学或星期六、星期天,我都要来这里玩,因为这里有一个超极大的儿童乐园,可能随便玩哟!好了,到四岁了,这一年,舅舅给我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摩托车,四个胖轮子,非常爽,老爸天天从七楼扛下来扛上去,吃了很多累。当然,我骑在上面,用快档和慢档,老爸可以一路小跑地跟着我,听说我经常骑着去黑龙江大学、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黛秀湖公园,哈哈,周游世界!哎,这个摩托车,现在已经送人啦。哦,这一年,还有一件大事,我跟老爸学游泳啦,就在新开放的理工大学游泳馆。好了,该五岁啦,比较懂事了,老爸给我买了第一辆自行车,红色的米奇妙妙屋牌子的哟,前面一个轮了,后面一个大轮子两个小轮子那种!这一年,我开始很专业地练习游泳了,跟一个很美丽很美丽的阿姨教练学习。
咦,又长一岁啦!向十岁迈进啦!这个春夏秋冬,真的不简单。寒假里,我们去无锡看了玄爷爷、玄奶奶,到苏州看了奶奶、大姑,到上海东方明珠、外滩、南京路、黄浦江游玩,还坐了磁悬浮列车,在空中飞的那种列车,棒极了!暑假,跟老爸去牡丹江小九寨、镜泊湖、地下森林、水上乐园、八女投江公园玩,去了哈尔滨动物园、东北虎林园、松花江湿地玩。老爸说行万里路,就是读万卷书。我也认真的把看到了美景、一路的快乐,写成作文呀什么的,我的《牡丹江小九寨风》还获了三等奖呢!顺便告诉大家一声,我发表的作文已经有400篇篇啦,真的,好多作文写得已经让我自己很满意的了哟!
哈哈,下一个春夏秋冬又要来了。在新的春夏秋冬,我要让我的学习越来越好,努力学习英语,请老爸把奥数也给开了吧,继续坚持写日记、写作文……自己再长一岁,该读五年级啦!
新的春夏秋冬里,一定会更加美丽!更加迷人!!更加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