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和月亮250字
夜深了,月亮跑出来了。兴高采烈地回到它的岗位上,高兴地唱到:“我最美,我最美……”,过了一会儿,七颗星穿着军装走了过来,大叫到:“我很帅,我很帅……”。跳到自己的岗位上。
月亮对星星说:“哈哈!你太丑了,看我多美!”星星也不服去地说:“我比你亮,所以我比你帅!”它们俩就吵了起来,月亮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大得像一个大西瓜,发出灿烂的光芒,星星也使出了全身的力量,天空中顿时光芒四射。忽然,一只小白兔迷路了,哭了起来,月亮连看都不看一眼。星星立刻变成了北斗七星,帮这只小兔找到了家。星星很累,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到家,月亮嘲笑他,它们又吵了起来,结果把太阳公公吵醒了。月亮和星星异口同声地说:“终于有证人了!!!”太阳公公语重心长地说:“外表美,不一定你就美,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月亮惭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