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温暖作文600字
仰望天空,天上的繁星一颗又一颗,正如我记忆中那一件又一件事。看看这幽静的天空,咦?这景象似乎在哪儿见过。噢,是那一次。
“呀,烧39度了!”妈妈大叫道,我柔弱无力的躺在床上,盖上了两层被子。妈妈慌忙地找退烧药,翻出了一瓶“美林”给我,拿了个汤匙,我强忍着喝了下去。她又东奔西跑给我拿衣服和鞋子给我穿上,便把我背起来向大门外跑去。此时已是深夜两点,天黑漆漆的,寒风呼呼的刮到脸上,如同刀割一般,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迎面来了一个的士。妈妈挥了挥手,那车便朝我们开了过来。还是车上暖和,虽然我穿的厚,可在外面还是感到十分冷。而妈妈却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一条裤子和一双拖鞋。
终于到医院了,我们下了车,妈妈又迅速的往楼上跑,我还从未见过妈妈背人还跑这么快。
“啊!轻点。”我大叫,眼泪也迸了出来。针还没扎上去,我便哭了出来,那么长的针,那么粗的管子,扎上去一定会很疼的,我心想。而此时,针已经扎了,原来扎针一点也不痛呀!妈妈看着疲惫的我说:“儿子,时间不早了,快点去睡吧!”我点了点头,问:“那你呢?”妈妈说:“我一会儿也去睡。”我闭上眼睛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早晨起来,精神好多了,再看看妈妈脸上多了一对黑眼圈,我便猜到妈妈昨天一定没睡。妈妈见我醒了,便问我:“好点了吗?”我心疼的望着妈妈说:“好点了,你的眼?”妈妈怕我担心便说:“噢,刚才不小心撞到了。”妈妈又骗了我。此时此刻,我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流,这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流到了我记忆的深处。我的眼眶湿润了,一下子扑到了妈妈的怀抱中,妈妈也流了泪,紧紧地抱住我。
妈妈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温暖人心的,而这温暖会永远留在我的记忆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