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第一次的作文:第一次学游泳作文250字
从出生以来,我经历过很多第一次,其中有一次让我特别难忘,那是第一次去游泳馆学游泳。
前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带着泳衣,兴冲冲地去游泳。到了游泳馆门口才知道,还要买游泳帽,我们只好回到卖票的地方花大价钱买了三顶,才得以进入游泳馆。这泳帽的质量非常差,还会褪色。
大泳池里的水真冷啊,而且还非常深,一下子就淹到我的嘴巴。我呆在里面不是很舒服,而且还有点害怕,妈妈和我的感觉差不多。我们俩站在水里,用手抓着水池的边缘,一动不动。爸爸看了很生气,说:“是谁在家里吵着要来游泳的?现在又不敢动了。”他把我和妈妈按在水里五秒钟,结果我们俩的鼻子里、耳朵里全是水,差点被呛死。妈妈可生气了!虽然后来在爸爸的教导下,我学会了游泳,还记得第一次学的时候被水呛了很多次,难受死了。
唉!这个第一次可真够难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