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第一次的作文:难忘的第一次洗碗作文250字
一直以来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学跳舞,第一次踢毽子,第一次上学……,当然我最成功的第一次还是当属洗碗。
那一天,我在家做完作业,妈妈还没回来,想到自己从来没帮妈妈做过家务,心里感到惭愧,就决定帮妈妈洗一次碗。
说干就干,我来到厨房,先把衣服袖子挽起来,再把水龙头打开,水“哗啦啦”的流了下来,学妈妈的样子用抹布把碗从里往外擦,担心洗得不干净,还擦了很多遍,接着又把筷子擦擦、搓搓。我看见碟子有些油还没洗干净,就用抹布沾了点洗洁精洗了洗,这时,碗宝宝从我手中滑了过去,我灵敏地接到盘子。过了一会儿,碗洗好了,我就把碗小心翼翼地放回橱柜。
晚上,妈妈回来了,看见碗已经洗好了。就知道是我洗的,夸我是个懂事的孩子。
第一次洗碗我永远也不会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