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第一次的作文:第一次站上运动会作文600字
星期六早上,我坐在阳台的靠背椅上,沐浴着第一楼金色的阳光,翻开《意林》,一句话映入眼帘:“人生是从无数第一次迈开脚步的。”看到这句话,第一次参加校运会200米决赛的情景又栩栩如生地出现在眼前。
真是幸运,刚迈入小学校门不到一个月,身为新生的我就迎来校运会。老师看了看我,满脸笑容地说:“你的腿像竹竿一样长,一定跑得比风儿还快,干脆参加200米跑吧。”我用力地点点头。
老师说得一点也没错,长腿让我在比赛中势如破竹,取得进入决赛的资格。第一次站在决赛的起跑线上,我紧张地想:能进入决赛的运动员都是强手,估计自己要垫底啦。老师看到我没精打采的样子,大声地说:“信心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有了老师的鼓励,信心又一点点地回来,我对着天空大声喊:“我一定要取得冠军。”
“预备”,随着一声口令,运动员们蹲在起跑线前,我目视前方,随时准备起跑。“砰”的一声,发令枪响当当了,大家像猛虎下山一样向前冲。我夹在大队人马中,奋力向前飞奔。老师和同学站在跑道边,大声呼喊:“加油、加油。”不好,跑在第一跑道的我发现自己竟然落在后面。弯道到了,我迈开大步,飞快地跑着。奇怪,绕过弯道,我竟然遥遥领先啦。
该冲刺了,我大步流星地飞过去,只听见身后“咚咚”的脚步声此起彼伏。我加快步伐,率先冲过终点,取得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老师走过来,笑着说:“第一跑道的运动员刚开始看起来像是落后,但只要过了弯道,就能与其他运动员并驾齐驱啦。”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第一次参加运动会200米决赛的经历真是难忘啊。它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只要有信心,肯努力,就会离成功更近一步。
自从上初中以来,在七《2》班里,我做历史课代表,周老师非常的重视我,我的历史和政治在周老师的教导下,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经常受到周老师的表扬。自从分班以后,来到这个班,我对历史失去信心,再也没有以前那种对历史学习的竟头了。
特别是这个学期,看见同学们这样,历史老师上课也没有什么心情,经常赶纪律,都不怎么上得好一节历史课,在4月8号星期五的那一节历史课是我最难忘的一节,也是我那时最渴望的一节历史课。同学们睡觉的只有小部分,起码有一半的同学在听老师讲课,读书有人出声,虽然他们有一半的同学睡觉了。但是,现在的我只渴望、只需要这样的一节历史课,历史老师不怎么赶纪律、不怎么发脾气、同学们有人在听,读书有人读,这是我现今最渴望的。
在八《9》班里,我渴望自己再一次上那节历史课,我真的好渴望那节历史课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