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难忘的第一次的作文:第一次游泳作文250字
提起游泳,我十分自豪,应为我可以算得上是“游泳高手”了!
第一次游泳最让我难忘。那是四年级的暑假,应为许多孩子的会游泳了,我也不甘示弱,去学游泳咯!
换上了泳衣,我站在游泳池旁边,水很清,也较浅。但对于我这个初学者来言,还是有点深。往往那边,1.8米深的水呀!我才1.4米高。
一会儿,一位教练来了,他开始教我游泳的基本动作。趴在水中的我,十分紧张,僵硬地按着教练教的动作练习。双腿分开,向上伸展,与身体形成直角,然后再合住。这样反复的做了几次,我终于放松了,也做得流畅多了。
教练看我做的好多了,就带我去了水深为0.6米的池子里。水没过了我的大腿。教练又实地教我拨水:双手并拢,向前伸着,然后慢慢的打开,腿与手相配合,就可以向前游了。
这时,我也不那么紧张了,心也静了下来。
我又像新的目标进军了……
第一次游泳,我十分兴奋,我会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