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子棋比赛作文350字
“哈,我赢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家庭版的五子棋比赛结束了,大家想知道是谁赢了吗?那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上午,我、爸爸、妈妈一起在家中大扫除,妈妈不知从何处找到了一盒年代久远的五子棋,这时被五子棋高手——爸爸看见了,偏要与妈妈一起下几局分出胜负。当然,妈妈下五子棋的技术也不比爸爸下五子棋的技术逊色,妈妈只好答应了爸爸,而我只有观战的份了。就这样家庭版的五子棋比赛拉开了帷幕。
第一局开始了,两位选手信心满满的下了几步棋子,不一会儿,妈妈有三颗棋子在十分隐蔽的地方连了起来,此时此刻,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爸爸的眼睛,希望从爸爸的眼睛中得知他下一步棋会怎么下。爸爸笑了,说明他已经知道了,令我失望的事情发生了:爸爸并没有下在那儿,他耍起了小聪明,下在了别处……唉,真可惜第一局妈妈胜。不一会儿,第二局开始了,爸爸吸取了上一局的经验,转败为胜。现在是1:1只需再玩一局即可分出胜负,就这样两人又玩了一局,大概15分钟后比赛结束了,爸爸胜了。
今天的比赛到这里就结束了,今天的家庭版的五子棋比赛精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