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下军棋作文350字
今天上午,爸爸在东宇书店给我买了一副军棋,我非常高兴,真想马上找人杀一盘。
我们回到家之后,就马上把军棋打开,要求爸爸来教我下军棋,爸爸告诉我说:“玩军棋,要把军棋全都扣过去,然后洗一洗,这样,就为下军棋做了第一步准备。”我听完,就照着爸爸的话做了,接着,我一边下,一边听爸爸讲解,我知道了大官吃小官,每队都有一个军旗,只有自己的工兵把敌方的雷全都给挖完,去拿旗,你就胜利了。
要领找到了,我就又再三要求要和爸爸决战,我很紧张,可爸爸很嚣张,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刚开始,爸爸用了巧妙的方式来阻拦我,我很是不服气,就一个劲地往前攻,慢慢地,我们俩就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我越战越勇,突然用“工兵”把他的“地雷”全拿走了,爸爸看见了,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那里团团转,我马上用我的“连长”把他的“军棋”拿下了,“我胜利了!”我高兴得叫起来,心想:下棋真好玩。
我赢了爸爸之后,就想:不如把这副棋拿姥家去吧。在那里,我跟二姨下了一盘,家里人都来助阵,结果我又赢了,家里人都说我棋艺见长,我兴高采烈。
自从我学会了军棋,便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认认真真地做事,都能从中获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