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属于我第8个儿童节作文500字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夏天来了,属于我们儿童的节日也来了。
六一儿童节那天,天气很好,艳阳高照,万里无云。这是我的第8个“儿童节”,我想着:妈妈会带我去哪玩呢?游乐园?动物园?还是去公园?到底会去哪里呢?我好期待呀!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
到了下午,我才知道:属于我第8个儿童节——在海边。
到了海边,我便马上奔向大海,因为我第一次去海边,我好兴奋啊!朝大海望去,哇,大海好蓝啊!蓝得像宝石那样耀眼!天也好蓝啊!蓝得像是怎么也调不出的蓝。水天一色,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了。细沙亮闪闪的,踩上去软软的,好像踩在棉被上一样。天上也有几只白色的海鸥在围着海飞翔。
我脱掉鞋子,拉着姐姐的手,我们一起去踩浪花。浪有大有小,小的浪不好玩,大的浪才刺激!我们手拉手一起跑到浪打的那一边。这边的浪比那边的大得多,朵朵白色的浪花可美了!我才刚来,浪就把我的裙子弄湿了,真像一个和我一样调皮的孩子!那浪刚刚扑了上去又退回来,一眨眼又冲了过来。我和姐姐牵着手,光着脚丫去踩浪花。浪花真大呀!不一会儿就冲湿了我们的脚丫。我们跳着,笑着,叫着,开心极了!
玩累了,便跑去玩沙。我堆了一个大碉堡,还做了一个庆祝“六一”的心形蛋糕呢!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我们像春天一样……”属于我第8个儿童节,我过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