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作文5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也是全世界的儿童的节日。
这天我一大早就来到学校,看见校园里到处都是五彩宾纷的气球和彩旗,舞台上还写了几个大字“六一儿童节快乐”,8:30分,校长就叫我们到操场做好准备,不一会,活动开始了,操场上的活动有很多,像瞎子打钟、吹蜡烛、投篮球、夹波珠、投乒乓球……最有趣的要算是瞎子打钟了,有的人直接看准了,过去一打就中了。有的人一开始就不知道方向,有时会打到人的头。有的用棍子对准,过去一打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得到奖品的机率是百分之百,还有的人直接把眼睛眯得小一点,不过有时会被发现,这个得奖率是百分之九十八。
舞台上挤满了人,大约有200多人,他们排得像一条长龙,我不知道是什么回事就去排队了,不一会,轮到我了,我才知道这是一个有趣的游戏“吹蜡烛”。那个游戏可好玩啦,有的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吹那几支蜡烛就熄灭了,有些坏一点的同学一边吹一边扇扇子,有些同学甚至把长长的口水也喷出来了,害得那个同学点不着火,还有的同学乘着大风一吹就把那几支蜡烛吹灭了,连蜡烛也吹走了,就象谁在帮他似的。活动结束时,我们班的同学收获不少,有的得到了许多糖果和蛋黄派,有的同学没有得到东西,有的同学只得到了几个小糖果,还有的同学得到了许多饼干。放学后,我们班的同学说:“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真快乐啊!”
这就是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