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人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早上,一至三年级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后,谭主任宣布游园活动开始了,大家一蹦三尺高.
游园活动工有六个,一是吹蜡烛,二是点鼻子,三是过独木桥,四是投乒乓球,无物是投篮,六是蒙眼摸篮球.
这些活动分布在校园四周,每一个游园场都排起了一条长龙.
我来到我最喜欢的活动—吹蜡烛排起了队只见第一个小朋友不慌不忙,一吹,蜡烛没灭着,可能垂歪了,一旁的人讥讽说:“哎哟,这么笨,这么容易都吹不灭”第二个小朋友像慌张的小鹿,很紧张,一吹,蜡烛竟灭了,一旁的观众半笑半讥讽说:“真是的,这样也行”第三个小同学慢步上来,深吸气,一吹,可能力气小了,没灭,一旁的人又开始嘲笑起来……排了许久,终于抡到我了,我慢慢地走了上去,心想如果我吹不灭的话,会遭到大家的嘲笑,如果灭了,还会有奖品于是我深深吸了一口气,闭上双眼,不慌不忙地一吹,“真棒”“太能干了”“太厉害了”大家七嘴八舌地说到,我睁开眼,一看蜡烛灭,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这时,我自己好像在奥运会场上获得金牌的健而,心里无比喜悦,这时,老师奖励我两颗糖,这两颗糖就好比一枚奖牌我不仅得到了大家的赞美,还得到了成功带来的喜悦,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接着,我有去排队了……游戏结束,我得了许多的糖.
这是一个多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