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儿童节抹蛋糕大战作文500字
前天是六一儿童节,那是我们一年一度最快乐的日子。
那一天我们在学校里举办了活动。那天,我们和一年级的小朋友一起玩。可是,我们刚开始活动,一个节目还没有表演完,老天爷就下起了大雨来了。于是,我们只好搬起凳子逃回了教室。来到教室,我们又接着刚才的活动玩了起来。
文娱活动结束,我们就点起了蜡烛唱起了生日歌。然后,我们就吃起了两盒蛋糕。老师叫一位同学上去分蛋糕。一位同学说她能够按照要求分蛋糕。教师就让她上去分了。那一盒蛋糕上面写着“六一儿童节快乐”。那位同学很快就把蛋糕切好,把一块块蛋糕分到了每一个同学的手中。于是,我们就开心地吃了起来。
这时,有几个学生悄悄地打起了坏主意来了。他们一声不响地走到讲台前,从那只蛋糕的底盖上捞起了残剩的奶油。两只手沾满了奶油。白乎乎的好可怕!接着,他们悄悄地跑到一个正在吃蛋糕的同学的背后,趁那个同学不注意的时候,迅速伸出双手往那个学生的脸上一抹。刹那间,那个同学就变成了一张大花脸了。被抹上奶油的同学不但不恼,反而笑嘻嘻的。他往自己的脸上一抹。他的双手也全是奶油了。这时,他趁后面的同学还没有走,还在赞赏自己的杰作的时候,反手往后面的人的脸上一抹,那个同学的脸也变成了一张大花脸。“哈哈哈”,教室里顿时爆发出一片笑声。大家你抹我,我抹你,相互抹着。有的还往老师的脸上抹,老师也没有批评我们,跟着我们一起抹了起来。这一场混战,大家的脸都变成了大花脸了。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真是我们觉得最高兴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