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愚人节的作文:愚人节玩笑愚弄球星作文600字
12月28日是西班牙语地区和地中海地区天主教国家的愚人节,人们又称之为“纯真圣人节”。每年这一天,西班牙语媒体都会刊登“虚假新闻”,来博取读者一笑。
西班牙四大体育媒体中,今年《马卡报》的“愚人”新闻是“皇马将签下F1车手阿隆索”,《阿斯报》则称皇马要买入过气球星瓜迪奥拉,而《世界体育报》则说兰帕德明年4月将邀请巴萨将士参加他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婚礼,《世界体育报》的假新闻最搞笑,该报说穆里尼奥因为在巴萨当翻译期间有偷税漏税行为,将无法登陆诺坎普球场指挥比赛。
巴萨喉舌在肆意调侃着仇敌切尔西将士的同时,谁也没有想到,巴萨球员也在不经意间被媒体开了一回玩笑。每个早上,阿根廷人总习惯在电视机前观看第7频道收视率极高的早新闻节目。12月27日,马拉多纳和梅西等阿根廷球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糖果盒球场,参加了由国际米兰球星哈维尔?萨内蒂组织的一场名为“为了微笑而踢球”的足球慈善义赛。28日,第7频道的早新闻节目当然也把这场比赛当成重点来介绍。
节目进行过程中,电台将梅西在比赛中的画面定格,导播告诉主持人莫拉雷斯,他们已经接通了梅西的电话,现场观众听到这个消息马上送上热烈掌声。莫拉雷斯先感谢梅西这么早就接受采访,然后问了巴萨小将一些有关义赛的事情,接着又让梅西谈谈和马拉多纳一起踢球的感觉以及对世界杯和巴萨的看法。
在谈话即将结束时,突然有位电台工作人员问梅西一个敏感问题:“在球队集训的时候,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欢和小罗纳尔多同住一个房间呢?”梅西的回答非常出人意料:“是真的,我不喜欢跟小罗住一起,是因为他晚上总会变得亲热,喜欢对他人搂搂抱抱,这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此话一出,不但主持人目瞪口呆,电视机前的观众也都感到震惊。还好电台很快公布了事情的真相,电话那头的那个人并不是梅西,而是电台的一位工作人员假扮的,无论声音还是音调都与梅西的相去甚远。但此事也说明,梅西确实已经成为了阿根廷家喻户晓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