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画画作文250字
我的课余生活有很多,但我最喜欢画画。
我三岁的时候,就和幼儿园的侯老师和王老师学画画。我看到侯老师给王老师和别的小朋友画的头像和真的一模一样,简直太象了,我就想长大了也要画的比他画的更棒。
我画过很多东西,其中一幅叫《春天来了》的画,还得了一个大证书呢!
我妈妈喜欢看我的画,就大力支持我,给我买了各种画笔,画板,还有一些纸,她还说,等我成绩好了的时候,送我去画画班。
我写完作业就画起来,只要一拿起画笔,我就什么都忘了,有时还忘了吃东西。我画呀画,我画春天的风景,画夏天的小够,画秋天的叶子,画冬天的雪人……
妈妈把我的画一张一张挂在墙上,就这样,我的这面墙就成了《高天琳的画展》了。
每当我学习累了的时候,我就看看我的画,就轻松了许多。妈妈也很喜欢我的画,她过生日的时候,我还送了她一张做礼物呢。
画画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