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电脑画画作文350字
我家有一台电脑,它被端端正正地安放在爸爸妈妈的房间里。
从我刚接触电脑时,我就爱上了电脑这个奇妙的“小家伙。”记得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中午我放学回家,看见爸爸妈妈不在客厅里,我就到他们的卧室去找,原来他们正在里面安装这个“小家伙,”我高兴的叫起来:“我们家终于有电脑了!”然后我就让爸爸教我用电脑画画,爸爸告诉我:“‘开始’里面有一个‘程序’,‘程序’里面有一个‘附件’,‘附件’里面就有画画、游戏等项目。”我打开后,爸爸又说:“你看,图上有一只铅笔,你点住鼠标的左键,你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我听了以后就画起来。
哎呀,开始用电脑画画真难,鼠标老是自作聪明,不听我的指挥,常常画的圆不圆,方不方。好不容易画好了一个地方,对照书一看,画错了,怎么去掉呢?我赶紧把爸爸请来,爸爸又教我怎样用“橡皮”把错误擦去,就这样我一边画一边请教,我的画画水平越来越高。在学校组织的电脑绘画比赛中,我还获得了一等奖呢。
随着我绘画水平的提高,我越来越喜欢这“小家伙”了。
课余,我喜欢画画。小时候,我一有空,就拿起笔在纸上画画,记得有一次,我花了一个五颜六色的苹果给妈妈看,妈妈看了,笑眯眯地说:“你画的苹果真可爱,吃起来一定特别香。”妈妈的话让我感到很开心,从此我就喜欢上了画画。
画画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事情。每天做完作业,我都利用那点点滴滴的时间画画,有时我画动画片了可爱的人物,有时我画大自然里的美景,还有时我画生活中精彩的故事……我知道画画有几种画法,有国画、油画、写生、素描……我每次画画都先用油画棒、水彩笔、彩铅三种混合涂色,这样画出来的作品,颜色丰富,线条流畅,画面整洁,连老师都说这办法好。
画画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乐趣,它陪着我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