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画画作文350字
我的爱好特别多,有做手工,玩溜溜球,跳绳,打乒乓球,但我最喜欢画画。
我一年级的时候看见别人画的画可好了!全班同学都拿着纸叫他画,都喊着:“给我画,给我画。”我可羡慕他了。
我又想起达芬奇画鸡蛋的故事,他画了无数个才画成功。我要向他学习,我就拿起图画本画风情优美的地方,直到我画好为止,在家里一有空就画画,我已经画画三年了。妈妈也说:“天天画画,已经很长时间了,怎么不把学习搞好呀!”可是我还是不愿意放弃画画。
我还记得二年级画画的时候。被老师和家长表扬了。我可高兴了,连同学这称赞我的画画的很好。
三年级我们学画瀑布的时候,也被老师夸赞,还说:“这瀑布和作诗的的人看到的瀑布一样呢。”
这学期我还参加了美术比赛,老师叫我们先画好稿子。我把稿子画完了。老师说,我画的很好,还叫我把房子画成一栋楼房,还要画上一些庄稼。老师还对我说:“别灰心,一定能成功!”我就画了下去。
我决定我长大要成为画家,希望我这个愿望能实现出祖国的大好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