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画画作文200字
我喜欢画画,为什么喜欢我也不知道,不知不觉就喜欢了。
好像是这样喜欢的:一天,我和爸爸到北湖公园散步,经过一个专卖画画用品的店。爸爸说:“我教你画画。”“好!”我高兴的说。“我们去这里买材料吧。”于是我蹦蹦跳跳的冲进去,一进去,我就看见五颜六色的颜料,彩色铅笔,水彩笔,蜡笔……简直就像进了色彩的世界,我兴高采烈地开始了大采购。回到家,开始画画了,我看见爸爸两三笔就画好一个汽车,然后又画了一个变形金刚,“这叫擎天柱,知道吗”?爸爸笑嘻嘻的说:“爸爸当年上学的时候最喜欢画这个了。我说:“哇,你快教我?”于是爸爸教我了画画的秘诀。我越画越好都超过了爸爸。然后我又迷上了画仙女,画娃娃,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