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小学生春游作文作文300字
星期五,老师带我们去春游。
到了那一天,由于我晕车,所以头有点晕。一会儿老师问:“你们当中谁晕车?”我说:“老师,我晕车。”老师说:“郭意、梁思奇你们让给徐诚坐。”
我们到了科技馆。首先参观了穹幕电影。到了里面,你可能会奇怪——为什么没有大屏幕啊?其实,只要你抬头就会发现上面就是大屏幕。过了一会电影开始了,向我们介绍了太阳系,我看的入了迷,真的太神奇了。
后来我们又参观了湿地与海洋。在那里我知道了麋鹿和丹顶鹤。然后我们又去了儿童科技馆,讲解员讲了一半就让我们自己去玩。后来我们又玩了湿地与盐城……然后我们都在草地上吃了午餐。
下午我们又去参观了感应器家族、儿童科技馆,最后又看了4d电影,我们戴上立体眼镜,电影就像是真在身在其中一样,太奇妙了……
今天的春游虽然有点累,但是我非常高兴,因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