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天的作文:小学生春游作文作文300字
盼望着,盼望着,学校终于决定组织我们四年级全体同学去科技馆春游了。我兴奋极了。一大早,不顾妈妈的反对,带病坚持参加活动。
我们乘bus一路欢歌笑语,来到科技馆。一进科技馆,就看到电视屏上写着“欢迎四年级全体师生”,愉快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首先参观的是远古海洋陆地生物。一进大门我看见一条条生物栩栩如生。在一片朦胧的湿地中,几只丹顶鹤在翩翩起舞,还看到有一群群麋鹿在绿色的草地上奔跑;凶狠的巨齿鲨据说是鲨鱼的祖先,我明白了《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的含义……
我最喜欢的就是儿童乐园了。各种各样的科学过程一览无余;水力发电呀、迷宫呀……进入迷宫,我们好不容易才钻出来,真是有趣极了。
接着,我们去了游戏厅,看到了特种影视区的4d动感电影《老鼠三进城》,我仿佛身临其境,舒服极了。
一天的活动,带给我很多快乐,枯燥的科普知识,生动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以后有机会我再来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