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啦,特大新闻!特大新闻!”不知是谁喊的这么一句,班级里大家纷纷议论起来。我却哀叹一句:“又要春游了。”
经历一小时多的车上煎熬后,终于到了另大家热血沸腾的温州科技馆,外边好多人,4、5、6年级排成长队,把门口挤得水泄不通,真不知他们哪得来的兴趣,竟这么开心。门口的两个机器人铜像被大家围住了,这看看,那摸摸,有的拿起手机拍了起来,我看见这场面差点把刚喝进去的水喷出来,不是吧,这有什么好稀奇的,一堆破铜烂铁组成的,又不能动,有什么好看的,想着,我朝外边看去。
走进科技馆,漫游了半天,看见一个玻璃球,里边也不知是什么,人手伸上去会像放电一样朝人的手射来粉红色的光线,这么无聊的东西竟会让大家玩的爱不释手,我说:“这么无聊,我还不如回家睡觉去呢!”谁知他们竟异口同声的说我是懒猪,我哭笑不得,只好坐到一边去了。
呵呵,浪费了一天一无所获,我一回家有躺在那睡了起来,不知东方之既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