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300字
星期天,天下起了蒙蒙细雨。我们学校组织全体学生去东阳横店影视城春游。早上,我五点半就迫不及待地起床了,准备好去学校集合。我们坐上了一辆又高又大的旅游车。一路上,同学们的心情非常兴奋,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我们先来到了红军长征基地,那里有许多用石头精心雕刻的红军战士。我还发现了一个像房子那么大的蓝色的地雷。它不像我所想象的那么大,而大的像个巨人。地雷和红军战士仿佛告诉我们那个年代的艰辛。如果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草地上还藏着一些小的地雷。我和几个同学争先恐后抢着去踩地雷,如果踩到了地雷湖边的水就像美丽的烟花一下子直往上喷。可好玩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世界闻名的清明上河图,导游告诉我们它是依据北宋的画家张泽端画建造的。两边是各种各样的商店,商店里的东西琳琅满目,街上人来人往非常热闹。还有缆车和财运桥摇来摇去,真好玩!
我们玩的可开心了,同学们如果你们有空也可以来东阳影视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