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同桌(外貌描写)作文200字
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梳着两个长长的马尾辫,长者一双乌黑明亮的眼睛,上面还架着一副大大的眼镜,显出一副很文静的样子。在眼镜下面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个樱桃小嘴,嘴唇也红润润的,可爱极了。每当她笑的时候,洁白的牙齿非常招人喜爱。
她经常穿着一件浅粉色的开身毛衣,配着一条棕红色带橘色条文的裤子,脚上穿着的是一双银色的鞋子,这样的搭配,更显出她那苗条的身材,真让人羡慕。
每次上课,她几乎都举手发言,而且发言后都会看看我,当然我也会看她一会儿,因为,我特别喜欢她那红扑扑的小脸蛋儿。只要她微微笑一下,我也会情不自禁地笑起来,她实在是太可爱了。
她就是我的同桌--陆子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