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霞山一游作文200字
五一节那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许多人一起去丹霞山游玩。
清晨四点左右,我们带着喜悦兴奋的心情坐着缆车来到了山顶,怀着急躁的心情等待日出,6点左右火球似的太阳从山底升上了天空,一缕缕阳光射在我的头顶,那是多么壮观的景象啊!
看完日出后,我们便边说边笑地下了山,坐上了一条大船,船开了,我边吃着零食边欣赏湖边美丽的风景,有两只白鹭在湖面上戏水,有一只长着雪白的翅膀,扑打水面,“呱呱”地叫着,好像在叫另一只白鹭,我发现鱼了,快过来吃。然后,我们在又壮又高的青山前照了一张相,留做纪念。快回家了,我对这里还是恋恋不舍,因为我不想跟那青山说再见。
回到家中两年多了,但那壮观美丽的丹霞山是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