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丹霞山作文200字
这个国庆节,妈妈带我去游览了丹霞山。
丹霞山位于韶关仁化县,是广东省四大名山之一。那里风景优美,是个可爱的地方。丹霞山有许多美丽的雕像,但大多数都是人物的雕像。有的雕像坐着,身上穿着美丽的衣服;有的雕像站着,手里捧着仙杯;还有的雕像盘着腿坐着,闭着眼睛,认真地打坐起来。丹霞山的雕像比我想像的多得多。
除了美丽的雕像以外,丹霞山上还有各种各样的花,美丽极了。有的像展翅欲飞的凤凰;有的像分枝的鹿角;有的像喇叭一样;有的花心吐了出来,好像在和我们招手呢!丹霞山还有许多迷人的景象。丹霞山下有有一片清水湖,湖里有各种各样的鱼。有的头上像插了一个扇子,游的时候摇头摆尾的;有的身上铺满了彩色的条纹;有的鱼嘴巴尖尖的,挺好看。
丹霞山真是奇异艳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