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丹东作文500字
我的家乡在丹东,那里风景优美,特色俱多,四季都美,总之这里是天然美景,你们难道不想听听我给大家介绍介绍丹东吗?
这里风景很美,很自然。比如说我们丹东远近闻名的鸭绿江,鸭绿江边的垂柳那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一退潮,泥巴里、石头缝里,都有小螃蟹,小螃蟹最多的地方是鸭绿江台阶的最后四层一个洞里最多有二十只,最少也有七八只呢!还有非常多的美丽风景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这里特色俱多。比如油炸面条鱼香脆可口,油炸焖子的香味十足,糖栗子香甜可口,生吃虾爬子和油炸茧蛹子营养丰富大家口水都流出来了能不想吃吗?大家快去吃吧,晚了就没了!
这里四季福春美丽。春天这里万物复苏,被冻的小河开始融化,像优秀的钢琴家弹起钢琴,叮叮咚咚,绝对让你百听不厌。柳树的柳枝上长出嫩黄的小笌在太阳的阳光下成长着,慢慢的,慢慢的渐渐泛绿长出小嫩叶,非常好看。夏天这里鸟语花香,百花争艳。这时很吵不仅鸟语蝉鸣还电闪雷鸣,充满生机。秋天这里各种果子成熟了,简直是秋高气爽,秋风送爽呀!小燕子和大雁都整齐地排着“人”字形,好像在说秋天的美好丰收是勤劳的人们创造出来的,我们感谢人们!冬天这里白雪皑皑,又成了孩子们快乐的乐园,孩子们快乐地打雪仗,快快乐乐地造冰屋总之在孩子的眼里冬天是美好的,可在大人的眼里冬天是寒气袭人的给大人带来深深的寒意。
我的家乡是美好的,是充满生机的,我爱我的家乡——丹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