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为谁读书》读后感(6)作文200字
老师刚给我们介绍《你在为谁读书》时,我觉得这本书她非常的无趣,觉得这本书讲的都是大道理。但读了这本书后,让我知道这本书的作者是余闲和尚阳,这是一个CEO送给青少年的礼物。
这本书,有些神秘,有些搞笑。让你在畅游书香的路途中,得到快乐和神秘。
读完后,你的心中有一股对它的喜爱之情;让我从不爱读书到爱读书,对读书爱不释手。这就是这本书的魅力。
这本书里的名言,让我有了自信,自信是心里不灭的圣火,它源于你对生活的态度和自我的肯定。
没有勤奋就没有好的成绩,没有志向就没有你的目标。从人生所获缺的不是阻碍而是志向,不是能力而是勤奋。当你成功时,你会不断的向上攀登,当你失败时,你会当它是一次吸取经验的机会,让你不断向上攀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