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250字
“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大家一定都听过,会唱吧!唱这首歌的时候,你是否会想起妈妈对你的关心和呵护呢?你要知道,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那是一个瓢泼大雨的下午,妈妈和我打着一把伞,手拉着手,哼着歌,一步一步走向学校。
可是,我和妈妈遇到了麻烦:在一个路口,一大片积水挡住了我们的去路,我和妈妈犹豫了一会儿,妈妈先对我手:“我背你过去吧!”我本来想自己跳过去的,可是听妈妈这样一说,我不得不趴在了妈妈背上。
妈妈的身子虽然弱小,但还是把我送了过去,我的鞋子虽然没有湿,但妈妈的鞋子却湿透了。妈妈就穿着湿鞋过了这一个下午。
母爱,使我明白了:自己宁愿受罪,也不愿让自己的孩子受罪!我在妈妈的怀抱里,幸福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