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夜里我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突然,从书房里传来一缕缕清烟,我正往书房跑,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往电脑里吸,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已经到了一座城市面前了。
在这座城市的大门上,一块破烂的木块上刻着三个醒目的大字“防毒城”突然,一个老爷爷走过来对我说:“你是我们从实现世界请来的“杀毒高手”请您来帮一帮我们吧!我们城遭到病毒袭击,电脑无法工作,听说你是病毒克星,所以我们才请你来的。”我说:“好啊!但是我要怎么帮你们呢?”那位爷爷又说:“我先给你10万元,你去买一些装备,你然后又到我们城的后面,你会看见一座病毒古堡,病毒占据了一,二,三楼,只要你能闯过这三关,病毒就会被你全部消灭了,你到了第四楼你会看到两道门你选择一个进去,如果你选对了的话你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里去了。”
我来到了古堡,我打开门,看见有几十个病毒,不一会我用杀毒手枪把那些小病毒全部消灭光了。我心里想:“这座病毒古堡也不过如此嘛!”
我又来到了第二楼我只看见了一只病毒虎,猛的一下向我扑了过来,我飞身一跳,才逃过了此结。接着我又拿出金山毒霸2003最新升级板,我按了一下开始搜索,突然老虎被吸进了机器里,然后我又按了一下杀毒。我又闯过了第二关
接着我又急急忙忙的跑上了第三楼。
到了第三楼我又看见了一条病毒龙,它看见了我愤怒的向我发了几个火球我拿出“防火墙”可是被龙的火球打穿了。之后我又拿出杀毒狙击枪2003,又一枪杀死了龙。
好不容易来到了第四楼,我终于看到了两道门,我想:“该是哪一道门呢?”我正在想,突然我灵机一动想干脆扔硬币算了,听天由命吧!我便拿了一个一元硬币出来我一扔一看是第二道门,我便打开了第二道门,我只看见了一道白光……
“叮铃铃,叮铃铃”清晨的死对头闹钟响了起来,我睁开眼睛一看,发现自己还躺在床上。哦!原来这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