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那样做;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让它寂寞地离去;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不会让我们的友谊一刹那间被抛到九霄云外。
有一天,我买了一只小鸡。它是那样的生气勃勃,那样的活泼可爱。每天,它都叽叽地叫个不停,我天天喂它喝水、吃食,为此,我们之间的友谊就这样“升腾”起来。大家都说这是孤单的结束,但这也是一个悲剧的开始……
我们每天都在一起玩耍,我到哪,它就跟着到哪,走路时身子一摇一摆的,常常逗得我开怀大笑。有时,我为了自己开心,就让它做一些可笑的动作。这样,日复一日,在某一天的一个黄昏,它终于站不起来了,我心想:“没什么大碍,没准睡一觉就好了。”于是,我便无心去理睬它了。
第二天,我依旧给它喂食。可是,它的眼睛紧闭着,躺在那里一动不动,原来它这一睡就再也没有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