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幸福离不开我的责任作文250字
我幸福的家一路走来,妈妈曾经为我们一家培育新的萌芽。好让我们一家更加美满。爸爸曾经为我们挡风遮雨,好让我们一家无忧无虑。如今,我已渐渐的长大,我也要分担一份家的责任!
我要帮家里减少一份忧虑,增添一份快乐。我的责任是学习,这不仅仅是对家的责任,还是对自己未来必须担负起的责任。我只需要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不开思想小差;不做小动作;认真,工整的做好课堂笔记就可以了。我的责任还是是为家里做一些小事,可以是给家人一个安慰,可以是给家人做一顿饭,或是给家人端一盆洗脚水……
这就是我因该担起的责任。如果我连这点责任都担当不起的话,我还能做什么。我要让自己的责任放射出金色的光芒。让自己的未来一片美好,让家幸福美满,让前景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