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学会了作文作文的作文:我学会了放风筝作文650字
春天,瓦蓝瓦蓝的天空像一块大大的蓝宝石,晶莹剔透,朵朵白云淘气的玩耍,太阳把阳光送给了大地,小草、小花、小树们健康生长,春天真是一个好季节呀。人们走出了家门,都来享受春天的温暖。我和爸爸妈妈也制定了一个小计划,就是放风筝。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妈妈还有小姨决定到体育场去放风筝,到了体育场,我看见有很多人在放风筝,蓝蓝的天空上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风筝随风飘荡,有黄色的小鸟、五彩的花蝴蝶、棕色的老鹰、长长的大龙、三角行风筝…美丽极了。
我们开始放风筝了,首先,小姨拿着风筝高高的举起,随着妈妈的一声“放”,我在前面拿着线轴往前跑。我在操场的一侧跑了好几次,风筝总是刚飞起来就掉下来,我们来回的放了好几次,风筝怎么都飞不起来。正在大家急得直跺脚时,忽然,我看了一个做风筝的老爷爷,急忙对妈妈说:“妈妈您看,那有个做风筝的老爷爷,他肯定知道怎样放风筝”,这时,妈妈和小姨也看见了,我们急忙跑过去请教。“爷爷”,我们的风筝怎么放不起来呀?这时候,老爷爷带着慈祥的笑容,用温和的语言告诉我们:“你们跑的路线太短了,风筝刚飞起来,就没地方跑了,风筝当然会落下来。还有,必须顶着风跑,你们从体育场的那一边跑过来试一试,肯定会飞起来”。听完老爷爷的话,我就拉着妈妈的手,迫不及待的跑到了体育场的一角,妈妈高高的举起了风筝,对准了逆风的方向,我拿起线轴,开始放线,妈妈一放手,我开始一边放线一边跑,风筝就像听懂了爷爷的话似的,慢慢的向空中飞去,越飞越高。我激动地高喊:“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我学会放风筝了!我学会放风筝了!!”,看着风筝越飞越高,好像在云海中游动,我心里太高兴了,我终于把风筝送上了美丽的蓝天。
我好喜欢放风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