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作文650字
我今天学会了一个绝招——缝线。
一天我在楼下踢足球,谁知道我跑的时候,用力过猛,我的裤子破了个窟窿,我立刻告诉妈妈,妈妈听了,和我一起回家,回家后把我的裤子脱了下来,然后便拿起针线缝了起来。她缝裤子的时候我在旁边看着,看见妈妈五秒钟就能缝十来下裤子。她一边缝一边说:“你在缝某一些东西的时候千万不要分心,不然的话针刺到手指可痛了,所以缝哪一样东西时都要专心与认真。”
说完,她便的把缝好的裤子放在沙发上,说:“你也来试一下做一个小沙包吧!”我听了后,答应了妈妈,说:“放心吧妈妈,我会完成这个任务的。”我说完后,就拿来一块布和一些在草地上摘的无毒的小珠子,就开始工作了。
我先做第一步:穿线。我拿起一根细针我线,我以为穿线很容易,一穿就可以,但我穿的时候穿了半天也没穿进那个小洞里,我火了,放弃这个工作。我走的时候妈妈劝我要继续努力,说:你一定行的,我还是有点不愿意做,于是她就讲了她自己小时候是怎样学会缝东西的经历……
我听了后就下定决心说:“我不能半途而废的,我要完成这个任务。”于是我睁着一只眼,闭着另一只眼,聚精会神地看着那涉小的小洞,我的身体都流出了汗,我一穿终于线穿进洞里了,当时,我开心极了!第一关过了,接下来做第二步:缝布。我以为缝布也很容易,但我缝了一会儿,就让我的手指皮破流血了,那时,血在慢慢的流出来,我的眼泪在眼眶里出现,但我不会知难而退的,我抱着坚持不懈的精神又完成了第二步的工作。
最后的第三步:放珠子缝布。我先把小珠子放进了布袋里,然后把布的最后一条边缝好,就大功告成了。我虽然十只手指头都包上了止血帖,但心里甜滋滋的,开心极了。
经过我这次的试验,我二来做许多由我双手做出来的小玩意儿。有粉红色的小枕头,仿真小项链,这些都是由我自己一手一脚做出来的。
我爱我的拿手绝活——缝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