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你们虽然是老实巴交的农民,但你们纯朴善良。对我倾注了全身心的爱。我不知道我不可以没有父母。因为在我的血脉里流动着你们的血。
你们养育我成长,送我上学读书识字,让我认识自己,认识世界。让我成为对祖国,对人民有用的人。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你们对我那无比的关爱,默默的奉献……使我深受感动!
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在我摔跤时,你们都总是自个儿爬起来,现在才知道你们不扶我,是要我学会坚强。亲爱的爸爸妈妈,感谢你们的用心良苦。
爸妈,你们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你们使我学会了坚强,教会了我如何去用爱心善待世界的上的每一个人。
爸爸妈妈,你们日夜为我操劳,我真的很感谢你们。爸妈,我知道,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是你们陪着我,给我讲故事,讲有趣的笑话,让我开心。你们无微不至的关爱我,才有我今天茁壮成长,和不断的进步。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无私的为我付出那么多。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带给你们无比的快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爸爸,妈妈是你们含辛茹苦地把我培养长大,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时欢喜,而有时却很忧愁。我有许许多多的心里话要想对你们说。
我是个文静听话的女孩子,每当你们不在家的时候,我就乖乖地做好作业,如果还有时间,就看看课外书,到了一定的时间我就上床睡觉。
爸爸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怎么理想,被妈妈批评了一顿。你见了就走到我身边,摸了摸我的头和蔼可亲地说;“没关系,这次没有考好,下次继续努力就是了呀!”爸爸还细心得教我做题,和我一起分析试卷。听了这话,我觉得脸上一阵阵热起来,羞愧地低下了头,用手搓搓胸前的红领巾,半天说不出话来。我想对爸爸说;“爸爸你辛苦了!我会好好学习,不会让你失望的。”
妈妈,你还记得吗?有一次夜晚,外面下着大雨,雨吧嗒吧嗒地打在玻璃上。我突然发高烧了,妈妈急地像是热锅的蚂蚁——团团转。见我吃了药还没有效果。抱着我就去医院,挂号打点滴,细心照顾我,对我百依百顺。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我永远爱你们。”
世界上有一种爱,她是无私的,这就是:母爱!有一“种”人是伟大的,这就是我们的父母亲。他们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一切,从没想过要我们回报。他们耐心的引导着我们前进的方向,让我们走向正确的道路,开阔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他们一直照顾着我们,让我们快乐的成长,生活的有滋有味,也是为了这样,他们为了我们而奋斗了多年,他们从没想过自己;都是为自己的儿女。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也是如此,自从有了儿女,他们就背负着一种重任,无论做什么,他们所必备的一个观点就是:为儿女着想。好的留给儿女,他们却……他们为了我们的生活比他们更好,他们真的是竭尽了全力也为我们而付出了许多许多!爸妈的爱,高于山、深如海……爸爸妈妈我很想对你们说:为了我,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我爱你----我亲爱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