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一直以来我都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但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间。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篇作文《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这正好给了我一次向你们诉说心里话的机会。
妈妈,在生活上您给了我无私的帮助,还有快乐。每天我上学坐校车的时候,妈妈总是对我说:“要注意安全!”以前我觉得您太啰嗦了,有时还会跟您顶嘴。现在我才知道您是在关心我。每天,您总是做好丰盛的饭菜等我放学回来吃,但我却总是挑食,还嫌您做的菜不好吃。妈妈,在这里,我要跟您说声:对不起!
爸爸,每逢节假日,只要您有空闲,您总是陪在我身边,跟我一起打羽毛球,讲笑话给我听。我去上补习班,您总是顾不上劳累,接我上接我下。到了晚上,您还要辅导我的学习,有不懂的题目,您总是耐心的讲给我听,直到我弄懂为止。每次考试之前您比我更紧张,一遍一遍的督促我复习,考得好了,您告诉我不能骄傲,考得不好了,您又会鼓励我,给我打气。爸爸,在这里,我要跟您说声:谢谢!
最后,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祝你们永远年轻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