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作文350字
以前,我是爸爸妈妈手中的“拇指姑娘”,显得很脆弱。但是现在,我依然是你们心中的一块宝。爸爸妈妈,你们何时才能放开我,让我遨游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呢?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请给我点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做吧!我知道你们是怕我累着!”记得那一次……全家吃过午饭,我又一次向妈妈提出想要洗碗的请求,可妈妈还是那句老话:“下次吧!下次!”可真到下次的时候,得到的答复却还是一样的。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我长大了,再也不是‘小糖人’了,没有那么禁不起风吹雨打的!”有一次我想要给妈妈送伞到厂里去,没料到却被爸爸给阻止了。他对我说:“外面的雨这么大,你不能出去,至于伞就让我来送吧!”
爸爸妈妈,你们听到我的心声了吗?真希望你们能够明白我此时的心情。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我多次向你们提出意见,可你们不是一口否绝了,就是找借口。即使你们答应了,也从来都没有实现过。爸爸妈妈,你们真的可以“放手”了!
熊猫路小学校四
我今年十岁了,我从小就喜欢阅读。妈妈给我买了各自类型的课外书,有探险类的《冒险小虎队》、有历史类的《三国演义》,有科普类的《可怕的科学》,有哲学类的《哈佛家训》,军事类的《世界王牌武器大全》,还有长篇小说等等。我从书中增长了很多见识,懂得了很多道理。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您让我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
我小时候经常生病,妈妈总是大清早去医院排队挂好号,再去上班。晚上,她一下班就赶到我身边,整夜陪着我,睡觉时她也常常观察我的情况,盼望我早日康复。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您辛苦了。”
每当我遇到难题时,我就想到了我爸爸。他总是很有耐心地给我讲解,一遍,两遍,不厌其烦,直到我听懂为止。爸爸总是教我在学习时要寻找规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他的工作很辛苦,经常很晚回家,可是他仍然在百忙之中抽空学习,认真看书。爸爸,我想对你说:“我会向您学习,遇到难题不退缩。”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