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想对你们说的话有很多,可这一开头,却又不知从哪儿说起。罢了,先和爸爸聊聊吧!
爸爸,我从小就受您的熏陶,对语文方面比较有兴趣。和您一样,我也深深地爱上了语文,爱它那令我如痴如醉的诗句。如果不是之前家里的经济有限,您一定会成为一位大文豪对吗?爸爸,您虽水对我不怎么严厉,但也不算宽松。在您的教导下,我从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baby,长成一个出口成章的“小文豪”。这些您都功不可没。为此我可以骄傲的说:“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这个家庭中,少不了妈妈。
妈妈更像我的生活教师,从小到大,衣服都是妈妈配好的,我从来都没有动过手。妈妈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没有妈妈就没有我。“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就是妈妈的一块宝,含在口中怕化了,捧在手里怕飞了。妈妈对我比较严格一点,不过,这严格中包裹着一份爱,一份人世间最伟大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