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乐园游记作文800字
我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星期六,我可以和妈妈一起参加小记者培训班举办的“亲子两日游”的活动啦!早晨七点钟,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开往苏州的旅游车。
我们小记者的第一站是:苏州乐园。刚到苏州乐园,我就喜欢上了那儿。一进大门,就是一个喷泉,造得栩栩如生,那儿还有4头有翅膀的狮子,其中一人坐在一头狮子上,一只手拿着标枪,像是在参加体育运动呢。大家听完带队老师的吩咐后,就迫不及待地去找自己喜爱的游乐项目,一溜烟的功夫一个人影都没了。我和妈妈最先玩的是“空中荡秋千”,我是个胆小的男孩,刚开始玩的时候,害怕后面的秋千撞上我,我紧张得闭上了眼睛。渐渐地我的心情放松了,仿佛背上长了一对翅膀,就睁开了眼睛,我好喜欢这种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的感觉啊!那真是太爽了。随后,妈妈玩了一个我不敢玩的项目——大摆锤,我听到了一阵阵的尖叫声,听得恐怖万分,心想:幸好我没有玩,要不我的小命可不保了。
妈妈对我说:“我们去玩‘过山车’好不好?”我正要说不好的时候,妈妈像是猜中了我的心思,说:“你要做一个勇敢的男子汉吗?”我只好勉强同意了,轻轻地说:“好吧”。我和妈妈坐在一排上,扣好安全带,随着一声刺耳的铃声响过,过山车开始滑过了,起先过山车走得很平稳,我心里一想也不过如此,可是一下子过山车的速度快了起来,像飞一样,又倾斜地往上一升,我紧紧地抓住扶手,心“怦怦”直跳,害怕自己会掉下去。过山车到了一个最高点停顿了一下,然后直线往下冲,大家大叫“啊……”叫声此起彼伏,我的胸口闷得发慌,也跟着大叫起来,这下子终于好多了。
游戏结束了,我瞧瞧妈妈,妈妈脸色煞白。“儿子,没事儿吧。”妈妈关切地问我。我拍拍心口说:“没事,还行。”玩“过山车”真是太刺激,太能锻炼人的胆量了。
随后,我们玩了旋转木马、宇宙大战、碰碰车……
当我们沉浸在游乐的快乐中,集合的时间却已经到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登上旅游车去旅馆,望着这美丽的苏州乐园,心想:再见,苏州乐园,我一定还会再来的!我还会来玩着那惊险刺激的“过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