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水上乐园游记作文1100字
杭州是个美丽的地方,有美丽的西湖、宏伟的大运河、古老的灵隐寺以及神秘的雷峰塔……这些地方我都去过了。今年暑假,我再次去杭州,去了位于萧山区的宋城《杭州乐园》游玩。
2013年8月8日,我婶婶工作的杭州市“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参加游玩活动,目的地就是《杭州乐园》。这天下午3:30我婶婶到家里来接我,我们先到了她工作的永庆店和店里的其他员工汇合,并买了一些吃食,就分两路打了两辆的士,一起前往婶婶公司的总部。到总部汇合其他店的员工以后,下午5点左右,婶婶所在店的9名员工,开了公司总部的一辆面包车,出发前往《杭州乐园》。
到达了《杭州乐园》已经快6:00了。我们购票进入园中,由于时间太晚,我们只能游玩“水上乐园”。而其他的游乐设施如:巨大的摩天轮、惊险的缆车、刺激的过山车等,出于安全原因都不开放,只能望而不能玩,这给我多少留下了一点遗憾。
我们来到“水上乐园”,先到更衣室换好了衣服,然后就进入了各个游乐场所转了一圈。我在那里还见到了电视节目《冲关我最棒》的赛道,看到了巨大的游泳池、惊险的水上滑梯和漂流水道……
我们首先在那里进行了冲浪,然后玩了漂流,还游了泳,乘坐了水上滑梯。水上漂流虽然很舒服、惬意,但最过瘾、刺激的还应该是冲浪和水上滑梯。
冲浪的时候浪头一个接一个的打过来,真是既惊险又刺激。冲浪的游泳池里面越往里面越深,最深的地方要接近2米多呢!我到了那里,脚碰不到地面,本以为很会游泳的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好。可见我爷爷批评我只知道潜泳,不太会其他游泳动作是对的,这可真是应了那句“书到用时方嫌少”的民谚啊!于是,我就拼命拍水,慢慢地就浮上来了。由于玩冲浪的人太多,我突然看不到我婶婶他们了,弄得我可紧张了,生怕和他们失散了。幸亏我当时沉着,到玩的人比较多的地方去找,总算是找了到了我婶婶他们,可把我吓坏了。后来,我爷爷问我,如果实在找不到怎么办?我想了想说,那就到换衣服的地方去等他们。
水上滑梯则是一个很大的滑滑梯,人从上面滑下来绝对比乘坐陆地上的滑梯爽。乘坐水上滑梯,要身体平躺,否则滑不下去的。不过也有比较遗憾的事,那就是没有乘坐整个水上乐园中最大的一座水上滑梯,名叫“太阳神毯”。那个滑梯高有几十米,要求是身高150厘米,体重85斤才能够乘坐。真是非常不幸,在上海那次是人太多,而这次却是我身高达标,体重不够,只能眼馋地看着同行的叔叔阿姨们在那里大呼过瘾。我想,等我长大了,条件够格了,我一定要来乘坐这个巨型水上滑梯,也过一把瘾。
美丽的杭州,好玩的《杭州乐园》,我一定还会再次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