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200字作文:春天作文250字
快到三月了,春天悄悄地走向了我们。赶走了风寒万物复苏;温暖的春风一过,带来一片生机勃勃,大地又热闹起来。
迎着初升的太阳,才刚带些绿芽的柳树像是一下子披上了橙色的春装。一阵微风拂来,柳条在空中荡着,像是彩带飘舞,又像是摆手欢迎春姑娘的到来。
田野里小草刚探出头来,呼吸着春天恬淡的空气,享受着暖暖的阳光。
“草色摇看近却无”这句诗用在这儿再恰当不过来。不错,这时的草也就有我的指甲那么长。远处看,许多小草连到一片,似有似无的,走进了,如果不仔细看,你就会以为刚才看见的是错觉。
再看田地里,人们都忙得满头大汗,忙着埋粪,忙着为播种做准备。
我想:农民伯伯正为播种做准备,我们也该为今后的学习做准备了。“一年之计在于春啊”!
敬爱的李老师:
您好!
感谢您五年来的教育与照顾。我们即将毕业,要离开这个大家庭,说实话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同学们、老师们但是不管怎样我们会被分到不同的班这个事实已经不会改变了。所以李老师在这最后不到一个月的时光里我们会尽量给您一个好的印象,请您也不要经常发脾气,让我们和和蔼温柔的老师再待上几个星期。
还记得我们好几次要期中、期末考试的时候您带着我们做笔记、抄题、背题,真的好累,有时候新买的一支笔两天不到就没油了,但是考了个满意的成绩回来都不觉得累了。
您记得么我们五年级下学期的运动会中,我们取得了不错的名次,得了好多奖品呢!我们拔河得了季军好多同学都不服气,不甘心的哭了好久。
我们的快乐记忆有好多,希望您可以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