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完作业的感觉真好作文250字
“写完作业的感觉真好!”这是我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啊!写完作业以后,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去公园玩就去公园玩,想读书就读书,想看电视就看电视!不信,我来给你讲一个例子吧!
星期一,妈妈对我和姐姐说:“星期天,我要带你们去二一九公园玩。”
“吔!……”这对我们而言就是天大的喜讯,我们欢呼起来。“不过,”妈妈接着说下去,“你们要在星期日之前把课外,课内作业都写完。”
“啊?”我和姐姐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变得垂头丧气。“能不能少写点啊?”我抱着一丝希望问妈妈。“不行!”妈妈斩钉截铁地说,“写不完就不去了!”
唉!看来是没有商量的余地了,我们只好“拼命”了。我们奋笔疾书,总算在星期日之前写完了作业,终于可以去公园玩了!
在公园里,我暗暗地说:“写完作业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