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雾的作文300字
清晨,我推开窗户,呀!雾真大啊!晨雾把大地严严实实地笼罩着,没有一丝缝隙。近处的花园里像隔着一层薄薄的白纱,模模糊糊的,给人一种“不识庐山真面目”的神秘感。
我使劲地想看清雾里的世界,而雾呢?像一个淘气的娃娃在给你捉迷藏一样,东躲西藏,忽隐忽现。
瞧!那朵红色的小花,被大雾衬托着,一点也不鲜艳,白里透红。白色的花儿在大雾中隐隐约约,金黄的花蕊如同小星星一样,若隐若现,把茫茫大雾点缀得更美了。鸟儿的叫声含着“清—轻—和—美”,一阵清风吹来,把花草的香,泥土的芬芳吹进了花园,使整个花园里都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远处望去,房屋好像漂浮在天空中,似琼楼仙阁。山也看不见山顶。眼前的一切都笼罩在一层飘渺的、轻纱般的晨雾里,太阳缓缓升起,大雾中只看见一团红晕,迷茫中发出淡淡的红光。
啊!深秋的雾,童话般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