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雷的作文:描写雷声的作文
雷声由远处传来,声声作响。不一会儿,就下起雨来。豆大的雨点开始稀稀疏疏,随后越来越大,越下越密。一条条雨丝编织成一张“雨网”,笼罩着整个城市。
我跑到楼下,冲进茫茫雨帘之中。“哇,好大的雨啊!”我顿时觉得和大自然亲近了许多。无数的雨滴活蹦乱跳,窜来窜去:有的在空中画下一条条竖线,有的“横行霸道”,有的干脆在屋顶跳来跳去。无论是横着下,或是斜着飘,它们的生命都是短暂的,一瞬间便没了踪影;它们的生命又是永恒的——它全身心地融进了大地里!
登高远望,一片烟雾弥蒙。朦胧中的房屋,仿佛成了一块块积木垒起的童话城;树也雾蒙蒙的,绿的色彩隐隐暗淡。风热烈地摇撼着树的枝条,树欢快地挥舞起双臂和风一起舞蹈!
不知什么时候,雨悄悄地停了,乌云也渐渐地散去。天空,太阳露出了脸蛋,一束金光射向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