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我(詹效)作文400字
看那镜子里是谁啊?大大的耳朵,一动一动的,头发像刺猬一样,瘦瘦的,那就是我——詹效。
我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可您要是听我爸爸说,我可就是个调皮鬼了,记得那次。。。
在我上学之前,我偷偷地从柜子里拿了一块大白兔奶糖,然后趁爸爸在看手机时,拨开皮吃掉了。在上学路上,我拾了一块椭圆形的石子,然后跟爸爸说:“爸爸,我鞋带松了,能不能系一下?”爸爸没猜出来我的诡计,就停下,转过头,说:“OK,没问题,我停下等你。”其实我的鞋带没松,只是想把石子放到包装纸里,快速地扭上,然后抑制住自己紧张的心情。冲向爸爸,绷着脸说:“爸爸,今天我给你一块糖吧!”爸爸不知情:“谢啦,儿子。”当爸爸打开包装时,他一看就笑了:“别骗我了吧!这不是石子吗?”我忍住笑说:“不对,这是新出的石头糖!”
记得还有一次,在我和ZZY聊天时,不知怎么就谈到了科学家,ZZY就来了一句:“你看,科学家们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是不是很伟大?”我听了之后,就傻笑了起来:“伟大(尾大)?难道尾巴很大很大?”他的脸憋红了,我就赶紧逃,他的愤怒值在一秒内从0%升到了100%!
哈哈,这就是我,爱恶搞,调皮的我。来和我交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