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我作文400字
一张圆嘟嘟的脸,一张大嘴巴,贼头贼脑的脑子又在为下一秒的“调皮计划”思考,你们知道是谁吗?对!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男孩。
我是一个调皮的男孩,无时无刻为下一秒的“调皮计划”而思考。所以,爸爸妈妈个我取了一个名字——调皮鬼。好了,光说不练假把戏,我还是给你说说我的“光辉事迹”吧!
2013年10月某天下午,我这个“调皮鬼”又想到了一个“调皮计划”了:“等一下跟妈妈说我要拖地,然后把肥皂水倒在地上假装拖地,如果有人过来,不是就会摔跤了吗?嘻嘻!”然后我就实施我的计划……刚倒完肥皂水,田啸表哥就如离弦之箭跑过来,他说:“薛湘渝,我们来玩电……”“脑”字还没说出口就砰的一声摔倒了。田啸表哥骂道:“谁这么缺德啊!在你家门口倒肥皂水,害得我摔跤,哎哟!屁屁好痛,哎哟哟,好痛!”“唔……哈哈哈哈哈,”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来,“哈哈哈!是、是我弄的,哈哈哈哈,”表哥也笑了起来,我们两人就在那儿傻笑着,嘢,我的计划又成功了!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