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可爱的“小花猫”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调皮可爱的“小花猫”。
“小花猫”十分调皮可爱。有一次,我在写字的时候,“它”趁我不注意,悄悄地,不发出声音地跳上桌子来,湛湛我的墨水,在我的本子上踩了两个小梅花脚印。“它”还真会挑地方,在我写好的地方踩了两脚。等我再跑出去追,“它”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我也被“它”的天真可爱给感染了。我只好再回去写了。
“小花猫”不止调皮,而且非常挑剔。“它”吃饭的时候一定要大鱼大肉的,不然“它”就不吃饭。而且一定要别人喂“它”。玩耍的时候一定要有人和“它”玩,而且要和“它”的意,不然“它”就要生气,用“它”的那锋利的爪子来抓你,把你抓哭,抓得直流血。让你哭得鼻涕一把,眼泪一把的。“它”还会咬人,在你的手上留下一个大窟窿。“它”睡觉的时候一定得有人和“它”一起睡觉,不然“它”就要大哭大叫的,吵得人没法睡觉了。只要“它”看见别人和妈妈亲密的时候就走得远远的,自己在一个小角窝里躲着,嘟着嘴巴,吃醋了。“它”其实也很需要人关心的。你说,这样的“小花猫”挑不挑剔?
“小花猫”既可爱又调皮,你说你喜不喜欢?其实那只“小花猫”是我的妹妹。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