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表妹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调皮的表妹,她特别的爱哭,只要她来我家,就天天和我黏在一块儿,永远都分不开似的,有时候她的无理取闹让我无法忍受的了,真想一巴掌打下去,可是,她毕竟才5岁呀,我下不了手,因为,我从来不打人,更何况一个小孩儿呢,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在以大欺小呢!
如果她来我家的时候,我没有一天过安稳的日子,和坐牢没有什么两样,有时候,我出去的时候,她都会用眼泪吓唬我,可是,我怎么哄都哄不了,真的让人头疼呀!每当我进小卖铺时,她就说:“姐姐,姐姐给我买这个,我要这个,”我说:“太贵,买不起呀,”又进一家小卖铺,缠着我说:“买这个嘛,买这个嘛。”最后,只好从我的口袋里掏出我舍不得花的零用钱,来为她牺牲了!
可她让我记忆犹新的是,她的笑容,一直让我难以忘怀啊!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她就会哄一哄我,我反而没有笑,可她的笑声是愈来愈大,让我听了欢喜了好一会儿;每当她哭闹的时候,我也用笑话来哄她开心,她那甜蜜的笑容终于露出来了,我笑了,她也笑了!
和她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记得牢牢的,始终忘不了!我也和她开开心心的度过了我们在一起的每个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