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圣诞节作文(100字)作文400字
今天是圣诞节,晚上,爸爸对我说:“要是你今天晚上很快睡着的话,可能圣诞老人看见了,就会悄悄地把礼物放在你的枕头旁边。我入睡了,我先假装睡着,其实我睁着一只眼看看圣诞老人有没有来送礼物。过了一会儿,我真的睡着了,梦见圣诞老人,悄悄地走进来,把礼物放在我的枕头旁边,就走了。我想圣诞老人一定是要去给别的小朋友送礼物了吧?早上,我醒了,看见枕头旁边真的有礼物,还是个可爱的音乐洋娃娃,碰一下,就会唱歌。我心里真高兴,希望圣诞节永远不要结束,圣诞老人永远也不要离开我们。我一定会记住12月24日这个日子。
圣诞节前的维多利东湖小学301赵屹晚上,我和妈妈到维多利餐厅去吃晚饭。一到门前,就看见了一个圣诞老人站在门口,他穿着红衣服和红裤子,头上戴着红帽子,像欢迎我们似的。一进门,我就看见服务员们都戴着圣诞老人的红帽子,可爱极了!左边是面包区,边上是圣诞树,一闪一闪的,真漂亮!到了柜台前,我点了西多士和珍珠奶茶,妈妈点了鸡翅,我们找个位子坐下来。我朝屋顶上一看,上面挂着一幅幅圣诞老人的图片和圣诞树的图片。“啊,菜来了!”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接下来,我们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圣诞节还未到,可是维多利餐厅已经充满了节日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