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征文:学圣诞树的制作作文600字
在新年的第一天,我在家里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突然,一个美好的事物――圣诞树,吸引了我的眼球。制作圣诞树的想法从我脑子里萌生。
我看他有点像柏树,干脆拿柏树支代替吧!我先捡了一些柏树的分支,然后把他们错落有置的固定在了花盆里。再在“树”的分支上挂了不同的吉祥物,把“纸花”洒在了树上,顿时,犹如五颜六色的雪花正在跳舞。“OK!”一个美丽的圣诞树就做好了。“不对,好象还少了点什么……对!幸运星。”添上幸运星的圣诞树果然更加光彩夺目,最引人注意的当然要属幸运星了!你知道它为什么这么亮呢!?是因为它是我从天上摘的呦!我刚把我的杰作摆在门口。我万万没有想到,刚出门就有个小孩拼命的跑过来。“砰!”“哇!……”惨剧发生了,虽称不上“车毁人亡”,但也称的上是“树毁人倒。”小孩的妈妈走过来不分青红皂白就把我猛K了一顿!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不服气!但我并没有灰心,我还是按照原先的方法,一步一步的把圣诞树重新翻新,而且比原先的更加美观大方。我又放在门前,好好保护着。忽然,一个“UFO”不明飞行物从天而降。把我的杰作,砸了个破破烂烂!直到今日我还生活在懊恼的阴影下。我又重新振作起来,开始我的“圣诞大业”。我在原先的技术上有改进了一点儿,更市无与伦比,至今少有的创作。我正高兴时,没料到掉灯砸下来,圣诞树有……我的脸色突然转变,“老天爷!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说完当即晕倒,为啥?一个包袱把我砸晕了呗。